深綠色的上衣」是宇鳳學姊寫的小小說。
雖然很短,很簡單,但是很有想像空間,情緒豐富。我很喜歡這段文字,就畫了插畫。



*非常感謝宇鳳學姊大方出借文字*以下摘錄自「深綠色的上衣」*

我心想,葡萄牙?我看他還比較適合吧。最好,是海岸,背後有一座燈塔。天空是灰藍色的,海水也是。海岸最好是岩岸,沙灘就太不符合他的風格了。

很好。我微微頷首。

「為什麼?」我問他。

他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又或者是看了我背後牆壁上的光影一眼,然後很快的把頭轉回去。

「很難解釋。」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反正我也還沒替他安排好燈塔前的情節。

靜默半晌。一陣風吹過,樹葉窸窸窣窣的碎語起來。窗外傳來遠遠的,幾乎聽不見的,花店小貨車送花卸貨的聲音。

另有「孤單女主角」版本,沒有對白。



我比較喜歡這張,因為實在不太會畫男生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