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自言自語自彈自唱的枸杞同學,獲得了全球華人音樂創作大賽前十名(不分名次)。
下面是他的得獎作品《天上的眼睛》歌詞,寫於奶奶過世的傷感之中,
枸杞同學的創作非常多,但目前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詞/曲:枸杞 演唱:凱特

你睡了嗎?
你張開口卻不說話
讓我的眼淚 還在猶豫該不該落下
蹣跚的步履終於不必再勉強
你快樂嗎? 以後會想我嗎?

閉上了眼
那個世界一不一樣?
用盡了一生 贖回放在天堂的抵押
時間對離別的人最是殘酷啊
一次次心酸 都織進了記憶的網

我該如何告訴你 我愛你
那些埋藏在心底的深情
多年以後
都是一頁頁泛黃的故事

我該用什麼方式 懷念你
才能填補我缺掉的生命
從今以後
你變成了我 天上的眼睛

我該用什麼方式 靠近你
每當思念翻落在我眼裡
抬起了頭
我就能看見你
懸在天上 的 眼睛

********************************************************

忙著開店賺錢的漂亮老闆娘小郁竟然去參加了中華小姐環球大賽選美,
而且還選上了台灣區第二名~~ 真是太了不起了!


▲ 沒圖沒真相!(台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就是我們小郁啦~~~)

(看過報導畫面後,深深覺得第一名是內定的...小郁,妳才是真正的第一名啊!!)
最厲害的是,小郁的才藝表演是英文朗誦哦,朗誦她最喜歡的張愛玲,非常優秀啊! ^_^

啦啦啦,我的同學真優秀~ 好得意啊~~
(雖然都不是在電機領域上,哈哈...)

********************************************************

另外,最新消息,聽說國樂團的肥油貓學長要當今年環法自行車賽的電視播報員,
肥油貓大約五年前開始認真從事自行車運動,五年來參加各種大小比賽,現在竟然升格當起評論員了..
嘖嘖,又是一個半路出家卻柳樹成蔭的例子... :)
對單車運動有興趣的朋友,請鎖定今年的環法自行車賽喔!
(在民視交通台喔~~如果你和我一樣常坐客運的話應該知道這個小小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