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網頁有個「P小姐作文教室」,我一直在想,哪一天我也該弄個「小貓畫畫教室」在 blog 上…

下面這三幅都是工作後閒暇時畫的
 ← 微涼的風

 ← 藍色狂想曲

 ← 月夜的童話

我很愛畫畫和做美勞,從小得獎無數。所有的老師親戚朋友都說我有天份,但不知怎麼偏偏沒往這方向發展,傻傻地去念什麼電機系,變成呆呆的工程師。

不過,老天爺的安排是很神奇的。當了三年多的工程師,祂終於還是讓我兜回美工這條路上 -- 現在我的主要工作內容是負責產品 UI 設計,私底下同事們戲稱我是本團隊的藝術總監。

可是,畢竟是許多年沒拿畫筆了,而且我深深懷疑腦袋瓜兒裡寫程式和畫畫這兩部份不能分時多工,每次有人在我設計圖案時拿舊程式來問,我總得先請他回座,然後自己想個老半天才想起來當初這行 code 幹嘛這樣寫…

最近對工程師的工作滿倦怠。也許,是不是該休息一陣?也許,我應該回到美術這條路上?

思考中…。嗯,同學們請自行下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