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第三堂飛輪,發現原來每一台飛輪機的阻力輕重都不一樣。
我第一次上課用的那一台很輕,踩到腳抽筋應該是因為不熟悉出力的方式。
昨天再次使用那台,踩起來就很輕鬆,大約可以跟上80%的進度,
只剩「伏地挺身動作」和兩拍一下的「跳躍動作」無法順利達成。
每次到後半段就開始和教練有phase delay...

夫夫昨天踩到我第二次上課用的機台。
那台機器超重,就算檔位調到零還是得花力氣才踩得動。
上次教練帶大家踩到第五格的時候我都只能在第二或第三格之間喘息...
所以呢,昨晚夫夫的痛苦可想而知。
為了安慰他的小沮喪,下課後我鼓勵他來試試我的機台,
嗯,滿臉的痛苦果然在瞬間化為「可惡,被耍了」的表情...哈. :p

接在飛輪課之後的是隔壁的有氧韻律,
年輕有力的教練穿著紫紅色小可愛運動內衣,在舞台上跳啊跳的,非常賞心悅目。
偶有彎腰動作時更是...嗯...風光無限...嘖嘖...來上韻律課的男學員豔福不淺。
飛輪課的學員大多穿著車衣車褲,沒什麼看頭。
也許,在某個看不見的未來,
當小貓仔的身材也鍛鍊得和韻律教練一樣好的時候,
就可以穿著小可愛來上飛輪,以饗其他學員..
嗯嗯...就把這個當目標好了.. :pp

後記:
洗完臉,神清氣爽地走到門口,
正在櫃檯打聽韻律教練還有沒有其他課程,
上次那個娃娃臉男教練看了看我,插話道:可是飛輪的燃脂效果比較好喔!
呃.....!好的....你給我記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