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結束了這個學期體育課(羽毛球)的所有賽程。
小貓仔愈打愈進步喔,連碧如都稱讚呢!

從去年的寒假開始跟著夫夫實驗室夥伴一起打羽球,
那時小貓一點兒基礎也沒有,每次去都拖累大家陪我……呃……揀球 :p

後來,受了兩件事情的刺激…讓小貓下定決心要好好練球!

其一,C的羽球打得很好,她也算是小貓的好朋友,不過…她似乎並不太喜歡跟小貓打球…
和大家一起打球的日子裡,我幾乎沒有跟C打過。
那她都跟誰打呢?黃小文吧…黃小文是我們一群人中打得最好的。
這件事夫夫很早就發現了,只不過我非常後知後覺,
當我有點難過地告訴夫夫「大家都不喜歡跟我打球…」時,他一猜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剛好夫夫當兵,漸漸地,我不再跟他們實驗室一起打球…
我不怪C。不願跟弱者打球,應該每個人都會這樣吧 -- 當自已是強者的時候。

另一個刺激,是某次和國樂團朋友打球時,
澄祐不知怎麼說了一句(八成也是周星馳電影的對白):「我只是單純地想要變強而已。」【註】
讓我覺得好震憾……「我只是單純地想要變強而已」……

小貓在心裡告訴自已:我也要變強!

修了一學的課,變強了多少?我也不知道…
不過,現在的小貓又充滿信心,躍躍欲試,想跟大家一起打球呢!

【註】照博釋疑:
「是的!我又來為小貓妳解惑了!那句是七龍珠中賽亞人達爾講的話。」 2002-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