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zyCat (為什麼老闆知道啊?)      看板: NTUChMusic
標題: Re: 亂想
時間: Fri Mar 16 20:44:33 2001

※ 引述《Far (糟)》之銘言:
: ※ 引述《littlecar (苗疆殺人蛙)》之銘言:
: : 前一陣子sgb才問起,比賽有什麼意義
: : 我胡謅亂謅的說了一些言不及義的「藉口」
: 我覺得最大的意義,就是大家花時間心力好好地練兩首曲子。

嗯,這句話說得很對。
(但也有一點點諷刺:難道我們平常練曲子都很隨便嗎? :p)

總之,我還是很喜歡為了比賽或巡迴演出而努力練習曲子的感覺
當然平常團練時的融洽氣氛和動人的樂曲本來就讓人心醉
但是,為了比賽,大家會卯足了勁兒地拼命練習
全神貫注在曲子裡面,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有時候樂曲走過一個很難的段落但大夥兒都沒有出錯
那種感覺真是....嗯...讓人忍不住得意地偷笑 :D

所以 為了比賽拿冠軍 好好地練兩首讓自己驕傲的曲子
很虛榮 但也沒什麼不好啊~~ ^^

******************************
: 第一次雖然覺得演得不錯,但對手也都很強,所以第一名真的讓自己很興奮(畢竟是
: 第一次)

劍魂 + 誼之風(寶島)
嗯,那時候我還沒進台大... :)
: 第二次,演完以後,覺得名次已經不重要了。

月兒高 + 雪蓮花
那一次我也坐在台下呢!
聽說大家在台上超乎水準的演出(月兒高)把自己都嚇了一跳... :D
又,據我的模糊印象,那次的錄音好像被蝸牛不小心洗掉了..真可惜.
那時候我們還特地帶錄音機去錄每一隊的演出哩!

: 第三次,演得蠻爽的,但因為沒演完指定曲,還有點擔心被扣分

秦兵馬俑幻想曲 + 春雷
(中間隔了一年在屏東舉行、沒人要去的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跟團裡去比賽 緊張得很哩...

講到那個么壽的「春雷」喔...
我是打小軍鼓的 第二段的「狂風暴雨」應該要出場
但是因為排練時從來沒有演到第二段就超過20 min.
所以演完兵馬俑之後我也根本沒打算把小軍鼓搬上前來
(那玩意兒很吵,平時還得用厚布包起來免得共振)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第一段都快結束了評審還沒按鈴...
我臉都快綠了... :p
在最後兩小節趕快把小軍鼓搬上前來,
結果還好只打了兩三個小節就結束了...想想那時候我的表情一定滿扭曲的..|||

為什麼會演那麼久呢?聽說也是評審聽得有點點入神
後來還是小葉去問說時間到了沒才按鈴的...
真是么壽...

: 第四次,因為到比賽前一兩天才漸入佳境,那幾天一直有「就輸一次也不是
: 壞事啊!」的念頭。

難忘的潑水節 + 小時候組曲

還好啦...我覺得那次又是一個「超水準演出」的好例子呢~~嘻嘻
不過還好是這樣 不然那次一定敗給紅旗渠或長城的... :)

: 今年我倒是真的是以「平常心」來看的,因為練習的狀況真的是非常好,
: 甚至在寒訓時就覺得有第一的實力了。
: 不過我不覺得「理所當然」或是「永遠的第一」,只不過五次嘛,在五十年
: 的歷史中也不過是一小部分而已,每一次好的演出都是十分值得感謝珍惜的,
: 謝謝大家。

嗯 星期三去聽大家練習的時候,
我就在問澄祐,今年擦弦組長是誰啊,帶得不錯哩...聽起來真爽..
然後想了一想又不太確定地說:是真的很整齊吧!...還是我耳朵聽錯了...?
結果澄祐還馬上回我一句「妳聽錯了啦」..
嘿嘿 事實證明 評審們跟我的感覺一樣哩.. ^^
大家真是厲害
我那天晚上聽完也是覺得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第一名了唷~
除了擦弦,整體狀況都很不錯呢

實至名歸 實至名歸 :)

--
  應該用什麼來包裹起  ..﹡...              。
  我們共度的歲月       "..-* .*.* * ☆* .‧..  。   ★
  是滾燙的淚?       ★             *...+."....*
  還是痛快地乾杯?       ★  總有一天你會發覺
  落淚會憔悴、     ☆      回憶只選擇最美的一頁
  乾杯容易醉;            那些未開的蓓蕾 
  最好把它留在日記簿裡慢慢地回味…  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
 ..*..                 (我深愛過~)      @
。  "..★﹉-.*... ☆        無怨、無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