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神奇了!

晚上在「有錢真好」吃完飯後,
看時間有點遲到,匆匆忙忙地讓夫夫開車載我去家教
到了學生家之後又匆匆忙忙地上樓。
才坐下不到一會兒功夫手機就響起來(看,匆忙得連手機都忘了關呢)
要是平常時候,我會直接關掉不接;
但今天晚上也不知什麼原因就接了起來:
「喂?」螢幕上顯示「私人號碼」,不知道是誰...
「請問...是..張嘉珮小姐嗎?」是一位聲音沙沙的先生。
「嗯,請問你是?」我正在想是不是拉廣告的...
「呃,我撿到妳的皮夾...」
「!!!!」(天啊!)
(此時的我迅速翻動背包,哇!錢包果然不見了哩!)
「我在四維路這邊,妳是在這裡掉的吧...我的車子是黃色車身...」
「喔!好好,我馬上下去!!」

一時之間,心急的我忘了問他怎麼會有我手機號碼?
也忘了問他的手機號碼或者他人到底在哪裡?
連黃色車身還是紅色車身都沒聽清楚,
更別提他的車子到底是機車汽車還是什麼車...

下了樓,毛毛雨的巷子裡哪有什麼車子?
我左看右看,心裡毛了起來:
「哇塞如果是壞人怎麼辦?...
把我約到黑黑的角落然後對我不利...哇...
到底是誰呢?怎麼會有我的手機啊....?」
一邊胡思亂想,卻又不敢打電話給夫夫求救,深怕那位先生正巧打來...

正遲疑間,那位先生果然又打來了:
「喂?妳在哪裡呢?我在小公園這邊...」
「喔!好!我穿著藍色毛衣...我馬上過去」
(一聽到約在鳳雛公園,我就比較不怕了 -- 那兒商店多。)

邁開大步跑過去,左瞧瞧右瞧瞧,還是沒看見...
(Damn...下來時忘記換上夠度數的眼鏡,現在毛毛雨的,什麼都看不清...)
(還好我剛剛說了我穿藍色毛衣,那就動來動去引人注意一下好了...)

過了一會兒,小公園旁邊的黃色IKEA貨運車門打開(好大一台的...黃色車身!)
一位先生朝我喊:「張嘉珮小姐嗎?」
(聽起來活像是候診室的護士打開房門探頭出來問:下一個誰?...)
急急忙忙跑過去,從他手中接過錢包
哇!真的是我的錢包!!真是太幸運了!!!

「呃,裡面的錢我都沒有動喔...」
啊...那位先生實在太可愛了..
我還管什麼錢哪!只顧著拼命翻閱所有的證件,
發現一件不少,高興得要命!
「您是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呢?」
「喔,我打電話回妳家裡問的...」
「啊... soga....」

我應該有說「謝謝」吧...
不過忘了請問他的大名、也忘了記下車牌...
這樣可要怎麼謝他呢?哎呀呀呀...我這個笨蛋...

拿回皮包後,我拼命翻找:
不記得哪一張證件上有我家裡的資料啊...
學生證、身份證、駕照、提款卡、信用卡...都沒有...
(一張張數來,更讓我心驚膽跳:這些東西如果真搞丟了我就去撞牆吧...)

最後終於發現原來有一張黃楨憲皮膚科的掛號證
上面恰巧用我的電話和生日作為初診病例號碼,
他大概就是打這個電話回家問到媽媽的吧...
真是太幸運了!

回到家教學生家的路上,我一蹦一跳地打電話給媽媽報喜訊
媽媽說她接到那位先生的電話一開始也嚇得半死,怕運氣不好遇到什麼歹徒...
啊..我真是太幸運了!!!

夫夫說,小貓平常很善心幫忙許多人,
好心會有好報。

呵呵......我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