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準時到老貝辦公室報到
卻在門上發現「今天meeting改到5:30」的字條兒
於是就一蹦一跳地決定去買哈利波特 ^^

在康樂室遇到吳俊穎
他說要去找房子租
管他的,就把他拉去買哈利波特 :D

一路上聊著 天色卻越來越黑
就在電麥路的盡頭 雨滴老大不客氣地落了下來
先是灑豆子似的一粒一粒 然後十秒鐘之內變成了傾盆大雨
雖然及時撐開大傘 仍然不敵豪雨攻擊
光是等個紅綠燈 就快要濕透
新生南路上在短短一兩分鐘內積了一層薄薄的湖面
衝過馬路時 我的涼鞋一滑,左腳整隻腳掌伸出了鞋面外 有夠糗的
走到騎樓下 心想完蛋帶子一定會斷掉
沒走兩步果然腳上鬆鬆的 我想慘了這個樣子待會兒怎麼去meeting?
後來再仔細瞧瞧,還好還好,只是帶子鬆了滑開了扣環,喔彌陀佛...

走過麥當勞 走過懷恩堂 走過芝多加
走到聯經門口:「呃....就在這裡買看看好了」
本來要去桂冠的,想說會不會比較便宜
不過雨實在太大了 大得我們連再穿過另一個小小的巷子都不願意... :p

哈利波特果然是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問了問小姐有沒有原文的
嗯,看來原文的好像比中文版更精緻哩!
不過....呃...為了一大堆paper...
還是把時間省起來看不用大腦的中文好了 ^^

買了書 去哪裡呢?
我還剩下一張IS的咖啡券,走吧去喝咖啡 ^^
好運撿到下午茶時段,買了一塊黑森林小蛋糕才40塊錢
坐在二樓看雨、聊天,也挺棒的 ^^

聊到4:40才走 雨剛好也停了
蹦蹦跳跳地回到系館 愉快地與老貝瞇著
嘻!今天教授有稱讚我一番哦!說我寫程式滿勤快也滿有績效的 呵呵!
今天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