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好久沒寫日記,根本就是好久沒有上網路!

為了這學期修的「網路多媒體」實驗,
泡在實驗室整整兩個禮拜,
沒日沒夜地寫程式、de看不懂的bug...
超級悲情...
諷刺的是,這是「網路」實驗,
我卻為了它幾乎兩個禮拜沒上網!

前幾天終於解脫,打開電子信箱發現有三十幾封信...
哇哇哇哇....
花了好大工夫才看完勒...

嗯,有沒有人想玩玩我們的小程式勒?
改天放在這裡給大家download吧...
很高級的多媒體網路聊天室哦(就是像視訊會議那樣的啦!)

*********************************

這一陣子在忙電機系上自己畢業紀念冊的事情
唉,提起來又有一大堆苦水不知往哪裡倒。

這個紀念冊又不是做給我的,我做得那麼辛苦幹嘛哩?
說好五月交稿,現在都已經五月中了還弄不出來
也沒看到誰出來說句話道個歉的 每次開會也都極沒效率
這到底是在幹嘛啊?!

我和吳小穎連喘個氣的力氣都省下了,只是拼命地埋頭苦幹
有點力氣的時候兩人鬥鬥嘴 算是苦中作樂
但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們到底在為誰忙?

終於快弄好了 現在正在上傳最後的封面
龜速的modem..每秒2K,不知道要不要傳一小時...
啊...惡夢就要結束了 ;p

希望最後印出來的紀念冊真有它的價值
不要只是我和吳小穎的美勞作品而已...

**********************************

在紀念冊上畫了好多腳踏車
自己畫、也請可欣、宜暉幫我畫

為什麼想畫腳踏車?

傍晚五點的時候你從電機系館沿電麥路騎到大門口
大概就能瞭解我畫腳踏車的心情。

你會回想起大一時每到禮拜三下午三點上完微積分課
所有人騎著腳踏車塞在新生大樓動彈不得的窘況;

還有中午頂著大太陽抱便當站在某個同學後座火箭筒上去看系籃比賽的興奮;

下雨時左手扶龍頭右手撐傘遇到社團學弟還記得大聲打招呼,
正得意自己技術不賴,一個轉身就跌在水窪裡;

後來有了男朋友,坐在後座雙手環著他,那是無可言喻的幸福感;

在總圖唸書到三更半夜,回家時騎著腳踏車飆在椰林大道上,
涼風拂面,頗有 I'm king of the world 的氣魄...

....

傍晚五點,騎腳踏車沿電麥路到大門口,
你就可以回憶起這關於腳踏車和風的一切...

***************************************

病倒了。腸胃炎。兩年一次的腸胃炎準時來報到 :p

在家裡躺了一天,上吐下瀉各四次,
進出醫院掛了兩次點滴,被折騰得慘無血色。

可能是太忙了,最近。
很少有12點以前回家的,體力透支吧...

每次都是這樣,病倒了才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太累了。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