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如願以償去了陽明山的海芋田
何桑開車 我、Juko、承康,和珊珊 一共五個人 :)

早上七點四十約在校門口
我一早還要先送爸爸上學去呢 六點就起床了
大家也滿準時(除了一直嚷著要吃「燕京蛋餅」的汪汪汪鱷魚...)
於是,開著ㄅㄨ ㄅㄨ,我們出發啦!

本來以為仰德大道會管制 所以特別繞路從天母上山
一大早,車子並不多,開車上山是件舒服的事
(依台北人懶散的個性,十點鐘以前應該都不會太多車 ^_^)

往竹子湖 沿路上賣海芋的攤販不斷
到了目的地 一片一片的海芋田雖不如想像中的壯觀 但仍令我興奮

海芋 是我最喜歡的花兒之一呀
安安靜靜的白色 適合粉綠色的春天
手上拿一兩支、或者籃子裡擺一束 騎腳踏車四處逛

玫瑰 淡淡的粉紅色 或者鮮豔的紅
藏在滿天星裡 含苞待放 帶一點露珠
夏天的夜裡 有一個男孩子帶著這樣一束玫瑰來到我家樓下...

向日葵 好大好大一朵
熱情得令人招架不住的黃色
前年的教學觀摩 麗蓁送我一束好漂亮的向日葵
那天 好熱好熱...

每一種花 都有一個故事
小貓的心裡 有一本花的辭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