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zyCat (當杜鵑花開...)           看板 NTUChMusic
標題 杜鵑花開
時間 Sat Mar 20 01:31:42 1999
我們去排字好不好?

排一個大大的「薰風」在新圖草坪上

從三樓四樓看下去都可以看得到的

呵呵...
好久沒排字了說...

有沒有人想玩?

快快決定時間喔 杜鵑花不等人

再下兩天雨就全謝光囉!


作者 Aries3 (給我時間想清楚)           看板 NTUChMusic
標題 Re: 杜鵑花開
時間 Sat Mar 20 01:46:07 1999
※ 引述《CrazyCat (當杜鵑花開...)》之銘言:
: 我們去排字好不好?
: 排一個大大的「薰風」在新圖草坪上
: 從三樓四樓看下去都可以看得到的
: 呵呵...
: 好久沒排字了說...
: 有沒有人想玩?
: 快快決定時間喔 杜鵑花不等人
: 再下兩天雨就全謝光囉!

好呀好呀!!
我一直好想排唷!!
記得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本來同學說要一起去拼 "心怡生日快樂"
可惜忘了說....

好想好想和大家一起用杜鵑花排字呢!! :)


作者 CrazyCat (當杜鵑花開...)          看板 NTUChMusic
標題 Re: 杜鵑花開
時間 Sat Mar 20 01:46:44 1999
【休閒聊天】        陽光沙灘        看板《NTUChMusic》
排序方式:[嗨!朋友] 上站人數:226 我的朋友:11 與我為友:11 壞人:0
No. P 代號     暱稱       故鄉       動態     發呆 分:秒
● 1 o Aries3 給我時間想清楚  *        閱讀文章
  2  CrazyCat 當杜鵑花開...  ccsun6.ee.ntu.ed 使用者名單 0:01
  3 o haur 國樂中級班大募集 *        閱讀文章 0:06
  4 o haur 國樂中級班大募集 *        使用者名單 0:01
  5  leafy 很愛很愛妳    ntucst.csie.ntu. 中三顆水球 2:24
  6  sfp 杜鵑醉魚     tp00220.seeder.n 中兩顆水球 1:39
  7  sfp 杜鵑醉魚     tp00220.seeder.n 中四顆水球 0:06
  8 o sgb 誰有治昏睡症的藥 *        閱讀文章 0:06
  9  Teming          h117.s96.ts.hine 使用者名單 0:05
   10  xwind 布拉格的春天 140.112.220.15 中兩顆水球 1:31
  11  yibeen 似水疑冰 -- 過冷 ccsun76.cc.ntu.e 中兩顆水球 1:30

小貓正在說服大家明天,不,是今天中午,去排字...
真是一項艱辛的工作.....


作者 CrazyCat (當杜鵑花開...)          看板 NTUChMusic
標題 Re: 杜鵑花開
時間 Sat Mar 20 02:02:29 1999
目前的決定是:中午十二點
       新總圖門口集合
       有腳踏車務必騎來
       有容器務必帶來
       有親朋好友務必拉來
       有事情盡量排開

如果大家動作快,應該一小時半之內可以排好 ^_^

加油加油!


作者 CrazyCat (當杜鵑花開...)          看板 NTUChMusic
標題 悼 我的浪漫...
時間 Sat Mar 20 13:18:23 1999
等了半小時

沒有人來

:~~

說好和你一起流浪 失約的我獨自飛翔
窗外景物不斷地變換
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說好不再讓你流淚
迷惑的我不知是錯是對 下雪街頭獨自地行走 握不住一杯溫熱的咖啡...

    New York、Dollas、Los Angels 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 等候 流逝的夢 寂寞公路哪裡是盡頭?


作者 chenyk ( LOVERBOY)            看板 NTUChMusic
標題 Re: 悼 我的浪漫...
時間 Sun Mar 21 07:39:02 1999
※ 引述《CrazyCat (當杜鵑花開...)》之銘言:
: 等了半小時
: 沒有人來
: :~~
其實我覺得這整個過程非常溫馨可愛
雖然最後沒有排到
但是 浪漫應該是一個想法 一個感覺吧
所以 我覺得 小貓的浪漫已經瀰漫在整個版上了
在國外的電腦前的我 想像著小貓一個人在等人
看著熙來攘往的人們 滿地的花瓣
"可惡 怎麼還不來"
"討厭"
最後終於放棄 跑到電腦前寫下上面這兩句話

好可愛的一段心情 我覺得台大的杜鵑花都會很開心的
開心有人因為他們的凋謝 開始了一個童話般的心情故事
小貓真是浪漫斃了 你的浪漫還在生龍活虎活蹦亂跳呢


呃...看了你這篇文章,
真讓我感動 又有點好笑 還有點想哭... :)

會這樣寫 是因為那天晚上何桑跟我說 他可是一點也不浪漫的人 不能奉陪
不過他想看看「浪漫的小貓能號召到多少浪漫的人」
所以我就問問站上的大家

大家都很熱烈的回應呀 所以小貓也high起來了
睡夢中都想著滿地的杜鵑在微笑

結果 還是沒有人來
想起何桑說得對 這個年頭 浪漫的人不多了

落寞地走著
心裡在想 是不是太傻了呢?
長這麼大 還像一個小孩子 笨笨的
人家說什麼我都滿心歡喜地相信
然後 眾人的善忘、善變 會濕淋淋地澆我一頭冷水
很想做一個「成熟」的人
不要再傻呆呆地一廂情願了
要有一點城府 有一點心機 有一條護城河圍繞自己避免傷害

可是 又不甘願放棄自己的熱情
而且我也不是那樣的人...

如果這個世界變成沙漠 而我還是那個堅持的綠洲
那不也很浪漫嗎?

哈 所以 最後還是被自己的熱情打敗
無可救藥、無可救藥...

這個世界的冷漠和現實什麼時候會讓我徹底絕望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永遠不會吧!我還是願意做一隻快樂的小貓! :)

謝謝鳥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