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電腦裡的舊照片,發現Q寶剛學溜冰時的影片,原來Q寶已經學溜冰兩年半了!時間過得真快!

影片裡第一堂溜冰課,Q寶一直跌倒,有一半是我的錯 —— 溜冰鞋實在綁得太鬆啦!腳踝都歪歪的,難怪一直跌倒!(溜冰鞋真的好難綁啊...兩年過去,我也是到最近幾個月才綁得比較順手...)

學溜冰的前兩年一直只有上團體課,進度比較慢,今年初找了一位私人教練,果然進步很多,Beta、Gamma、Delta, 每一期的測驗都順利通過晉級,六月進入 Freestyle 1。

▼ 2018/5/12 Level Delta

不過暑假的時候因為一點溝通上的問題,和私人教練鬧翻了。現在換了一位新教練,希望可以和她相處愉快。(為此,我衷心感激陳小牛的體操隊,每一位教練都非常認真負責、firm and kind。原來要遇上好教練 —— 或說八字合得來的教練 —— 實在需要碰點運氣...)

▼ 2018/8/15 Freestyle 1

看看這個在冰上又跳躍又轉圈的大男孩!.......嗯,其實還是小男孩啦,但請原諒我心中的無限感傷...... 從前那個只要我張開雙手就會撲過來又抱又親的小可愛,現在已經只肯勉強抱我一下、不願意親我了!(堅強一點呀這位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