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tion&book=13
▲ 國樂團的元宵聚會相片

我是沒去啦,不過看到相片裡大家都玩得很高興而且沒什麼變,就覺得很開心
於是在 BBS 上 reply 了一篇文章.....

---------------------------------------
看到大家的照片真開心
這一系列照片我認識八九成的孔耶 ~~~ :D
---------------------------------------

我本來是寫「臉孔」的啦,不過可能是打錯碼沒吐出字來,就變成「八九成的孔」...XD

看的人應該是笑得要死吧....以下是推文:

→ dirge:八九成的孔?! -___________-?!?!               推 02/13 22:51
→ Far:光九孔就九個孔了                      推 02/13 22:57
→ ReLa:哈哈哈 好好笑喔~~                     推 02/14 00:07
→ CrazyCat:是臉孔啦!可惡....(讓我想起那個"臉蛋"的笑話)      推 02/18 23:39

嗯,什麼是「臉蛋」的笑話呢?就是...

老師出了一個造句題目:「皺紋」
小明寫道:「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皺紋。」
老師覺得很尷尬,在家庭聯絡簿上寫:「請不要什麼地方都給小孩子看。」
小明的爸爸回覆說:「不好意思,小明本來是寫『臉蛋』,不過臉字寫錯,擦掉之後忘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