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是很熱門的歸國假期,機票非常搶手(且非常貴)。在這邊的生活很開心,從來也沒特別想念台灣。不過,當機票訂到手,一想到『回台灣』,這三個字就亮晶晶地在我頭頂閃來閃去放煙火,有點莫名其妙,但總之心花怒放非常興奮。

我要...

.吃喝:
台北的:公館的金三角咖哩河粉、都家小炒乾煸四季豆(媽媽說都家小炒換老闆了,變得很難吃 >"<)、天橋下的阿伯蛋餅(如果我有時差不小心早起的話)(其實根本不知道阿伯是不是還有在賣蛋餅 XD)、姊妹花雞排、順園(還是維倫?)的酸菜白肉小鍋!師大夜市生煎包(夫夫指定)、燈籠滷味(小貓指定)

新竹的:劉姊姊蛋餅、巷口的辣味雪菜肉絲粥、湯記甜不辣(希望老闆的小車子還在)(要提醒自己記得禮拜一公休!禮拜一公休!)、老爺酒店 Lounge bar、城隍廟潤餅捲、一品香扁食、脆皮香雞排、魔力點子的烏龍奶茶半糖少冰、Coco的布丁奶茶

.玩樂:希望能和大學同學去唱 KTV、和國樂團朋友去爬個不太難的山(皇帝殿好了)、和小學同學打麻將(哈哈)、落人去台大體育館或聯園打羽球、在台北信義誠品泡一天、坐捷運到處亂走亂逛然後喝個玫瑰園、還有和各路人馬約飯局(其實比較想自己辦桌...不過沒有場地...誰家有大烤箱的趕快貢獻出來..備有蛋糕和布丁酬謝~~)另外,其實非常想念花東海岸,可是冬天回去大概只能喝西北風吧...嗚嗚

.拜訪阿公外婆舅舅姨媽阿姨叔叔嬸嬸等等親戚。嗯...太多人了,可能得想個名義請大家吃兩頓飯,一次解決!

.參加某某方同學的婚禮

.參觀朋友新買的房子 x 4

.參觀剛當爸媽的朋友們的小貝比 x 3 or 4(對,薛媽媽,這個 "or" 是在說妳 :p)

對了,還有一件事很重要:回台灣要住哪裡呢?哼哈,我已經想好啦 -- 住中壢哥哥家!哇哈哈,真是太周到了!這樣還可以整天抱著我心愛的貓咪(皮膚可能會爛光光)!而且我可以早上送哥哥去上班,然後借他的車開去新竹找同事玩,哈哈,就是這樣,我真聰明!(不過還沒跟哥哥說...)

要做的事真多,看來應該開一個 google calendar 把計劃訂好才行。 XD

(以前每次看那些歸國友人回來都興奮得要命,到處找人吃吃喝喝,當時的我無法感染那興奮氣息:就吃吃喝喝聊聊天啊,樂成這樣喔?嗯,現在我 完 全 能體會了啊.....)


附註:
小貓回台灣時間:20071211/19:15 - 20080106/14:00
夫夫回台灣時間:20071221/19:15 - 20080106/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