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50-modify-s

話說我的遲鈍還真是不減當年。

1月3日(結婚紀念日前一天)傍晚要到大P家給子晴過生日,出發時老公叫我打電話給大P請他開門,我一拿起手機,畫面出現「Reminder: Ruth Chris...」老公手機上的 reminder 通常都是「繳信用卡費用」、「洗牙」之類的,但 Ruth Chris 是什麼?我拿給正在開車的老公看:「這什麼?」老公一臉尷尬:「啊被發現了!可惡!」我一邊念著 "Ruth Chris"... 馬上發現這竟是鼎鼎大名的茹絲葵~ 哎呀原來老公有準備驚喜大餐呀!嘻嘻...

由於我自己的 calendar reminder 都會設在前一天,而且本來就是1月4日才是紀念日,所以理所當然認為老公是選在紀念日當天要給我驚喜但被我提前破梗~

正在沾沾自喜,忽然想到兩個小孩也會跟去,不禁有點失望,於是開玩笑地說:「那小孩可以丟包給大P嗎?XD」老公此時不知道到底發現了我的遲鈍沒有,只是笑了一下沒有作聲。

直到大P家樓下,他們拎著兩個小小的pizza盒現身,招呼小孩進去、揮手叫我們去吧去吧,我才發現原來是今天!就是現在!哈哈哈!超驚喜的!(老公對於梗被破了還能製造這麼大的驚喜也感到很好笑)

我小抱怨:「呃,我穿這麼醜去茹絲葵喔....」
老公:「叫你打扮就會被發現了啊....」
我:「喔...」
(其實以本人的遲鈍,你說給子晴過生日要打扮一下我也不會懷疑的... XD)

ps. 那個 reminder 是自以為聰明的笨手機自己從老公的 email 裡面提取訊息加到行事曆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