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Q寶放學時在他抽屜裡拿到一張 otter(海獺)的圖畫,我指著問他這是什麼?
Q寶說:「O is for...Otter!」
我問:「那老師有沒有說這是 sea otter 還是 river otter?」Q寶沒理我。
我再問:「你知道這是 sea otter 嗎?」
Q寶一臉不耐:「是O!! 不是C!!」

第二天姊姊放學回家在晚餐桌上宣告:「Today I learned about otters in school, too.」
於是我就不死心地再問一次:「是 sea otter 嗎?」
她想了一秒鐘:「是 O otter. 」
然後Q寶在旁邊露出「你看吧」的表情。

Sea Otter
▲ Sea otter, 海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