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7
在洗衣機側壁上撿到一坨﹡ 37b6f1f4.jpg — 覺得崩潰。
(28個讚)

Juko: Bless u!
瘋小貓: Bless 洗衣機。
    正在滿水位最高溫空洗中。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遇過最大的打擊!!!!!!!!!!!
Juko: 也許以後還會有更大的...
瘋小貓: 已經很大了... 因為後來把每件濕衣服都仔細檢查,又抖出兩坨.... 崩潰^2 (8個讚)
Juko: 哈 (拍拍)

cot: 找到犯人後打算怎樣?
瘋小貓: 鞭數十,驅之別院
瘋小貓: 哎。還能怎麼樣。就努力一直洗啊。不然是要把洗衣機丟掉嗎?
瘋小貓: 犯人很可能是我兒子。
    有一天半夜忽然睡一睡跑去廁所大便 (怎麼會有人睡一睡跑起來大便啦)
    他脫褲子的時候好像有點來不及,沾到了馬桶。
    但到底有沒有掉一整坨在褲子上,我就不知道了。
    爬起床幫他整理的是老公,他也不記得到底有沒有。
    不過老公半夜爬起來已經很辛苦了,還要換床單洗馬桶再把小人擦乾淨搬回床上放倒,
    我想他大半時候沒睜開眼睛。

    犯人也可能是我女兒。因為昨天拿出前一批烘好的衣服時,
    我就看到她的小褲褲上面有一個咖啡色印子,問她怎麼回事,她支支吾吾說可能是沒擦乾淨。
    今天崩潰之後我心想該不會上前一輪洗衣的時候那坨﹡就已經在了吧?(更加崩潰)

    犯人也可以說是我。因為我明明打開洗衣機的時候就有聞到怪味,有點像貓砂,
    但沒有仔細檢查就還是把衣服丟進去洗。

    啊~~~~~~~~~~~~~~~~~~我不想再說了~~~~~~ 崩潰!!!!!!!!! (24個讚)

cot: 真相很可能永遠石沉大海了
瘋小貓: 我一點也不希望真相浮出水面。
夫夫: 不浮出水面,那沉在水裡有比較好嗎?(8個讚)
瘋小貓: 不要再說了(摀耳逃走)

Suwei: 超好笑的~sorry
瘋小貓: 舒唯還好你們已經來玩過了。這樣以後來我們家玩的朋友我都不敢讓人家洗衣服了...
瘋小貓: 我想起來了!!
    犯罪當晚我其實也有起床查看,不過那時老公已經把犯罪現場清理完畢、把小孩送上床。
    但我一直嚷著「怎麼那麼臭?怎麼那麼臭?」老公沒好氣地說:「大便當然臭」
    我:「那你沖掉了嗎?怎麼還那麼臭?」(來回檢查馬桶兩次)
    老公:「當然沖掉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覺得那麼臭」<-- 狀態顯示為【嗅覺不太靈敏】。
    後來我也找不到任何犯罪遺物,就回去繼續睡覺。
    想必是那坨﹡一直都沒被處理掉,後來連褲子一起被關在洗衣間裡....(不寒而憟)
Yk: 根據我家陳律師的見解,犯人是老公。
Pantani: 學姐保重 XDDD
Allen Wei: 好崩潰喔~之前幫哥哥戒尿布時,我也曾在地上一邊撿屎一邊哭
Keynes: 多年前,我也曾全家泡完溫泉後,起來後才發現池子底下有一坨~
ㄅㄊ: 這比打開尿布的時候小啾水狀便便直接噴射到我臉上的事還慘...
   為什麼那坨都不會軟掉或化掉啊?
瘋小貓: ㄅㄊ,這就是..慘吾慘以及人之慘嗎?
    至於軟掉或化掉...真的只有國樂團的朋友會問這麼細節又噁心的問題啊....
    不過既然你問了,我就認真回答一下:我從洗衣機側壁撿起它時,的確是軟的;
    然後,在發現那它坨﹡之前,我正把脫好水的衣服拿到烘衣機時,也有陸續掉下不明屑屑......
    不過因為小孩常在衣褲口袋裡夾帶學校公園的沙子,所以我也不以為意,直到崩潰的一剎那...
Juko: 要是拿去烘了~ 整間房間是不是都有X味
Estelle: 太神奇了, 整件事情顯示, 那坨X洗完後是沒有味道的, 不然怎麼可能發展成這樣咧???所以是洗衣機洗臭味效果太好(大誤)
瘋小貓: 不,是有味道的!!! 就用過的貓砂的味道啊!!! 很臭~~ 但事發之前臭衣服都被關在洗衣間裡(而且可能被埋在衣服堆的深處)
Cathy: 天啊! 你們還是快搬家吧!



2014/1/6 小屁孩車庫演唱會

鄰居先生清理家中雜物,送給我一個隨身 CD player 附兩支麥克風。小孩看到麥克風就拿起來大唱特唱~~(根本沒接電)
我看到這畫面時實在要很努力才能忍住不笑...
這不就是喜歡在空地開演唱會的技安嗎? XDDDD

車庫演唱會,開始!

為各位觀眾帶來第一首歌曲〈小姐,請你乎我愛!〉
為各位觀眾帶來的第一首歌曲是〈小姐,請你乎我愛〉

接下來是經典老歌〈採紅菱〉
接下來是懷念金曲〈採紅菱〉

從車庫裡面傳來爸爸的吼聲:「吵死了!! 不准再唱了!!!」
然後兩位小唱將就被迫封麥了。 XD
車庫傳來爸爸的吼聲:「吵死了!!不要再唱了!!」於是兩位小唱將就被迫封麥了... XD



2014/1/7 看圖說故事

有一天陳小牛又在喊無聊,我叫她去畫畫,她說不知道畫什麼?我就說畫個桃樂絲啊。於是她就畫了下面四幅。
IMG_3737.jpg

下面這幅是在學校畫的。很明顯是「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毛怪和大眼怪。
IMG_3910.jpg

Q寶對線條的掌握也進步許多,已經會畫笑臉寶寶。最近最常畫「雪人」 -- 幾個圓形疊在一起、最上面的圓畫上眼睛和嘴巴,還會幫雪人畫兩隻樹枝手!:D



2014/1/18 陳家雜技團 之 爬牆訓練

IMG_3937



2014/1/22 學寫中文

自從去年底學寫了個「陳」,陳小牛就不肯再學寫新的中國字(還一直說「我的名字要叫陳陳陳,這樣我就會寫自己的名字了!」XD)

這幾個月來,幼兒園老師有教小朋友描 ABC 字母,她「依樣畫葫蘆」的功力又增強不少,於是某天做晚餐時我寫了個「樂」在白紙上給她練習,炒完菜回頭一看,耶~ 寫得很好耶!
IMG_4022

大概一個月後才教寫「萱」。再兩個月後教寫「爸」,因為爸爸生日快到了,就以「寫卡片給爸爸」為誘因,教她學寫了「生日快樂」幾個字。

IMG_4543

最近她學寫了「的」和「是」這兩個字,可以造出句子了!
IMG_5192

學寫「陽」字的時候她一度抗議筆畫太多,說只要寫「樂萱是爸爸的小太太」,在大太太(也就是我啦!!)極力阻止之下才沒這麼寫...



2014/3/27 記憶遊戲

今天接小孩的時候Ms. Jan問我是否知道陳小牛贏了match(記憶遊戲)的事,我說有啊,不過陳小牛昨天跟我說她拿了18對,得第一名,我有點懷疑她講錯了。沒想到 Ms. Jan 大笑著說:「真的啊!她沒講錯。一開始只有我和納森在玩,後來陳小牛說要加入,我們就一起玩。她加入的時候納森還領先,不過不久她就掃盤了。納森後來跑到廁所偷偷哭。我們玩的途中有別的孩子也加入,但大多玩三分鐘就離開了,陳小牛堅持到最後,很厲害。」(40個讚)

瘋小貓: ps. 納森常常說要和陳小牛結婚。不知道這件事會不會影響他們的婚事... XD
Paul: 我每次跟Arissa玩都輸, 現在我們已經不玩了因為會被他拿來說嘴. 兒童的記憶力是很驚人的
瘋小貓: 剛才很認真地和陳小牛玩一盤36對的(共72張牌),結果竟然玩到三個人平手!我和她爸爸一點兒也贏不了!真的很厲害耶小牛!



2014/3/31 騎腳踏車

狂賀!陳小牛學會起步和煞車了!
(果然還是要懶惰的媽媽帶去公園練騎才學得會...)(爸爸都一直扶著。)

IMG_5248.jpg
IMG_5249.jpg IMG_5250.jpg





2014/3 兒童博物館/放風箏/賞櫻

最後,補上最近的玩樂照片~

▼ 位於San Diego市區的兒童博物館(在圖書館排隊半年才排到免費票 :p)
IMG_4799.jpg IMG_4897_print.jpg
IMG_4911.jpg IMG_4841.jpg

▼ 在新家旁邊的公園放風箏(可惜那天風太小,放不起來。跑得很累..)
IMG_4982_print.jpg IMG_5013.jpg IMG_5016.jpg

▼ Lake Balboa 賞櫻
(路遠迢迢地跑到LA,在CW家借住一晚,聊到半夜三點 XD)
(可惜Mike剛從芝加哥回來,沒有在3街開唱... 嗚,我想念Mike的歌聲~)
IMG_5198_print.jpg IMG_5208_print.jpg IMG_5302_prin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