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2_4x6print.jpg

我親愛的小乖乖寶貝,生日快樂!

一轉眼,你已經三歲了。

你的生日在感恩節附近,每年都在歡樂忙碌的節慶氣氛度過。今年和秉恩叔叔、奇恩叔叔兩批人馬去大熊湖,六天之內吃了三次生日蛋糕【註】,你一定相當開心 -- 尤其是用麵粉雞蛋做的「真的蛋糕」!

從台灣回來之後,我們實行了嚴格的飲食控制,紮紮實實的半年沒有碰麵粉、雞蛋、黃豆...。小乖乖你的成熟懂事和自制力讓媽媽讚嘆不已。說不吃,就不吃。

生日這天,剛好滿了醫生建議的六個月時限。我不只做了蛋糕給你,早餐還煮了一碗麻油雞麵線加荷包蛋!看你吃得滿臉堆歡,你都不知道媽媽有多心疼。

IMG_1968.jpg

媽媽喜歡你雙手環著我的脖子討抱抱;
  喜歡你閉上眼睛啾我一下;
  喜歡你說「我愛媽媽」、
     說「我長大要和媽媽結婚」、
     說「媽媽是我的寶貝」(然後姊姊接著大叫:「要放在寶貝盒裡」XD);
  喜歡你定睛望著我然後歪著頭露出笑容;
  喜歡你做了什麼得意的事情時大叫「媽媽你看你看我!」
  喜歡你坐在我身邊聽故事時用頭靠著我的肩膀……。
媽媽很享受當你的天,你的靠山。

媽媽多希望你不要長大,永遠當我的小乖乖能讓我抱在懷裡(現在已經快抱不動了);但是媽媽也好期待你對我說的:「等我長大,開車載你,媽媽你坐我旁邊,好嗎?」

親愛的小乖乖,願你平安健康又開心地長大。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我也是你的。:)

媽媽



【註】Q寶的生日是11月27日,但由於27日是禮拜三,已經有很多小朋友提前放假,所以我特別提前在25日與班上的印度小朋友Sohum一起慶生;然後Tracy阿姨的生日是28號、媽媽我的生日是30號。所以短短六天之內吃了三次生日蛋糕!

IMG_1953.jpg IMG_2271 IMG_2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