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設定了今天的工作目標,沒想到做完已經快半夜一點了。從實驗室騎腳踏車回到家,想把明天午餐的便當先準備好,所以就打算來炒個青菜。切切菜、拍拍蒜頭,再拿點蝦仁出來切。一切就緒之後,就把東西依序丟進鍋裡。過了一會兒,香味都出來了,心裡真是高興。就在我東摸西摸之際,拿起剛剛裝菜的瀝水碗........咦,為什麼它是乾的?

啊,原來剛剛把菜切好剝好放在瀝水碗裡,忘了洗就開始炒了 Orz
跑去跟老婆訴苦:

夫:真慘,我剛剛弄好菜,忘了洗就放下去炒
  現在已經炒好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貓:什麼菜啊
夫:大豆苗
  好慘喔,那怎麼辦?丟掉?
  我現在把它丟到水裡洗,可能也沒用了
  我現在太累了,都搞不清楚了

-----------------------------------------------------------

最近小衰事似乎不斷,除了去滑雪把車子搞壞,泡茶時也不小心把沖茶器打破,想買的二手琴被人捷足先登了,只好多花$700買新的。昨天給腳踏車打氣,一直聽到嘶嘶的漏氣聲。以為打氣嘴沒夾好,但弄來弄去還是有聲音,最後才發現打氣筒的管子裂了。怪怪,不是我老婆犯太歲嗎?怎麼我也跟著不順呢?請如君也幫我安一下太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