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耶誕新年假期,帶著孩子要去哪兒玩呢?雖然出門玩常常比待在家還累,但這麼長的連假都懶在家裡又太不甘心,於是仍然咬牙安排了出遊行程。

2008 年與夫夫去過一趟 Las Vegas,那時對這座城市的評比糟透了。不過有了小孩之後,看世界的角度都不一樣了 -- 還有什麼比亮晶晶的霓虹燈、噴水池、耶誕樹、各種誇張造型裝飾更吸引小朋友目光呢?趁著他們目瞪口呆,才是我們大人放鬆喘口氣的真正度假時光呀!而且,就算國家公園再美,住在城市裡至少要吃有得吃、要睡有床睡、而且到處都找得著廁所 -- 相信我,帶著三歲尿急小孩在荒野找廁所絕不是什麼美妙經驗(尤其小孩可能還耍倔強硬是不肯「就地解決」最後卻在自己車上「卸貨」...)

第一天的行程...不用說都在車上度過 :p

Day1. 從洛杉磯出發前往 Las Vegas 繼續開車。天蒼蒼野茫茫
跨過 Nevada Siera 了 繼續天蒼蒼野茫茫地開車...

從天亮開到天黑。四點半終於趕到 Silverton 看水族餵食秀(不過剛從台灣回來、在海生館看過各種海洋動物餵食秀,這個實在是大巫見小巫啊~ )不過水族箱裝飾得非常漂亮,還擺了很多耶誕樹的巨大球球裝飾,倒是很用心~

到 Silverton 看水族餵食秀 抓來合照

晚上住在仿若童話故事城堡造型的 Excalibur,完全是為了討好孩子.......好啦還有省點荷包($29+tax),不過這旅館有夠舊,實在不推薦。

陳小牛最喜歡的公主的城堡~(其實很舊的旅館,很不推薦。但看在一晚 $29 的份上... 就算了.. :p)

晚上帶孩子們在旅館附近到處逛逛,Vegas 還是到處亂七八糟的有很多施工,不過小朋友們完全不以為意,只要有電梯按就高興了,在大街上橫來豎去的人行天橋一大堆,夠他們樂的~~

亂七八糟的 Vegas 兩個小鬼在 Vegas 逛街時最大的樂趣 -- 搶著按電梯!!!

第二天早上待在旅館陪孩子玩 board game -- 孩子的爸真聰明,買了兩三款新遊戲帶來度假,孩子們在房間裡可以玩一整天!(不過這樣幹嘛要到這麼遠的地方來玩?XD)

午後前往胡佛水壩:

Day 2. 前往胡佛水壩 快要開始塞車了

這水壩我25年前和爸爸媽媽參加旅行團來過,不過夫夫一直很想參加導覽深入參觀一下,但是帶著小搗蛋怎麼可能呢?當然是走馬看花囉...

Q寶 天氣放晴了

那天傍晚去吃 Las Vegas 最有名的 M Buffet,與志瑋婉筠約了五點鐘就到餐廳,但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我翻白眼都快翻到抽筋~)雖然食物還不錯,價格也不貴,但帶著小孩吃 buffet.... 這... 真是何苦呢?XDDD

晚上住在此行最豪華(但不是最貴)的旅館 The Hotel。客廳大概就是一般旅館的房間大小了,但轉進去還有放著兩張雙人床; 比客廳還大的臥房;澡間的浴缸夠我們全家四人一起泡澡~~ 牆上還有大螢幕電視!真是太奢華啦!

客廳 超豪華的 The Hotel。浴缸夠我們全家四人一起泡澡~~ 牆上還有大螢幕電視! 洗好澡有暖到爆炸的浴袍可穿

第三天前往 Red Rock,去看志瑋和婉筠攀岩。

Day 3. 來到 Red Rock

我們一直不知道離 Vegas 這麼近的地方就有這麼美的國家風景區(開車才半小時而已)。而這樣脫俗美麗的景色果然讓人打從心底微笑起來 -- 終於能脫離一下物慾橫流的 Vegas 啦,被大量人工聲光蒙蔽的感官終於能放輕鬆啦!啊.....到這個時候我和夫夫才發現而且不得不承認,即使生了孩子,我們還是比較適合國家公園啊...

好美啊~~~~

孩子的步伐雖然稚嫩,但在爸爸的帶領下仍堅定地往前走,毫無懼怕、毫不遲疑,很令人感動的畫面....

精神奕奕! 孩子的步伐
這個路.... 志瑋在電話裡說「不太好走」.. 真是太客氣了吧...
這次飛得穩當一點好了 :p
陳小牛愛死志瑋叔叔了

全景



從 Red Rock 回到紙醉金迷的 Vegas,我們逛了威尼斯人旅館,然後去今晚住宿的飯店 Treasure Island 看海盜表演(說實在的不算好看)。

有名的威尼斯人旅館 有一些爆破場面還滿high的,但是小孩嚇得要死 XD

第四天,到 Circus Circus 玩。

25年前,還在念小學的我與爸媽參加旅遊團到 Las Vegas 玩,那個晚上,大人們都去看麗都秀或拉霸,小朋友們則被帶去看馬戲團。我對 Circus Circus 門口那個巨大小丑很有印象,circus 這個名字也和我印象中的「馬戲團」完全符合,所以也許我當時就是來這兒玩。

我對夫夫說,那個「旅館裡的馬戲團」有很多小遊戲攤位,像是套圈圈或丟球球之類的溫馨小遊戲,小朋友可以互相比賽,誰贏了就可以拿獎品(一個小絨毛娃娃),那時我們旅行團裡就只有兩個小朋友,於是保母先生就帶著我們玩了好幾攤,兩個人比賽總有一個贏,每次每個人要花一個 quarter,所以我們等於是每次都花兩個 quarter 就得到一隻小絨毛娃娃,很是開心。

我還說,那個「旅館裡的馬戲團」也有馬戲表演可以看,我記得看到了空中飛人,在一個圓形的場地裡表演。

25年前的印象,還管不管用呢?

來到 Circus Circus,我們被「Adventure Theme Park」的招牌指引到旅館頂樓,來到一個很像「電動間」的地方。裡面有各種電玩、卡通電影院、還有室內雲霄飛車、攀岩和 bungee,完全不是我描述的那個「有很多溫馨小遊戲」的地方。陳小牛排隊開個飛機就排了十幾分鐘,Q寶都快被噪音搞得抓狂;看了一場小丑表演也有點失望 -- 我印象中的可是空中飛人耶!

Day 4. 來到 Circus  Circus 玩耍。一開始走錯地方,來到一個什麼 adventure 的 theme park,根本是大型電動間~~ 不怎麼好看的小丑表演

後來再仔細詢問,終於找到了那個「給小小孩玩樂的地方」,叫 Midway。

Vegas不愧是Vegas,連小孩玩的地方都這麼Vegas...(紙醉金迷、物慾橫流...)

在這裡果然看到了許多有趣表演(包括空中飛人)

很厲害的黑人大叔,可以跳過很低的杆~ 等著看表演

花了不少錢玩遊戲,當然戰利品也不少 -- 和25年前一樣還是絨毛娃娃!
其中很多遊戲我懷疑根本25年以來就一直在那兒沒換過~~ XD

丟進了!為兩個孩子贏到 Kitty 和 Melody 娃娃! 滾球賽馬。兩個小孩PK,贏的人可以得獎品。 飛天火雞。將火雞發射進大鍋裡就可以得到獎品(我有成功一次 :p) 又來玩了~

和我25年前來玩都沒什麼改變的 Circus Circus!! :D ← Circus Circus 門口的巨大小丑看板。

這天晚上住在 Ballys,房間非常舒適寬敞;而且落地窗正對著 Bellagio 的噴水池!

今天晚上住 Ballys,在房間就能看對面 Bellagio 的水舞!:D

我們光是放下行李、輪流上個廁所,就已經看了好幾輪華麗的水舞表演,似乎每次都不一樣,頗令人好奇。休息完畢,當然是趕快衝去現場感受配上音樂的水舞表演!不過,在 Circus Circus 玩了一天的小孩可沒這麼好精神,一上娃娃車就輪番睡著。

逛 Paris 旅館(倒了一隻小孩) 睡得橫七豎八的小孩
瑪莉歐!! 為了要孩子陪我和瑪莉歐照相,代價是我要陪他們與這兩隻很醜的米老鼠照相 Orz

Las Vegas 是個錢淹腳目的地方,拿出任何東西兜售大概都有人掏錢買。例如,上面這兩隻很醜的米老鼠。打扮得這麼不像、身材又差,上街頭來嚇人已經很可惡了,竟然有人會要和他們合照嗎?唉,為了要孩子陪我和瑪莉歐合照,代價就是我陪他們與這兩隻很醜的米老鼠照相... Orz

不過!不過!這還不是最醜的!前晚看到的凱蒂貓 ↓↓↓ 才真是醜到爆炸!XDDD

回到 Vegas,陳小牛硬要和這隻長得很醜的 Kitty 照相(有沒有審美觀啊真是!!>"<)

Bellagio 的水舞果然非常精彩。我曾看過一些「宣稱」是水舞的噴水池表演,但看過 Bellagio 才真正嘆服:那燈光、那音響、還有那些水柱,根本是活的呀!像妖嬌的舞孃扭腰擺臀、像優雅的芭蕾舞伶伸展跳躍、像精靈一般忽隱忽現、像... 我詞窮了,反正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如果不是太冷又要帶小孩,我應該會一直看一直看,把所有的「舞碼」都看過一次。:D

待在 Las Vegas 的最後一天,照例醒在太陽已經曬屁股的大落地窗藍天白雲下,幸福地吃著甜甜圈...

早餐:繼續吃甜甜圈 XD

然後帶著孩子再度進攻 Circus Circus!!! XD

繼續玩Circus Circus!!

Q寶玩到眼睛張不開 -- 努力用手撐住眼皮(這張照片實在太經典 XD)

玩到眼睛張不開的Q寶(努力用手撐住眼皮 XDDDD)

Bye-bye, Las Vegas!

Bye-bye Las V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