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陳小牛的「媽媽日」,認真做美勞
3/7 用膠水黏紙片笑哈哈
3/7 怎麼這麼樂?

雖然我從小就最愛美勞課,但是陳小牛的美勞教室很少開張,因為我懶 :p

難得弟弟不在家的禮拜三,就來個瘋狂剪貼吧!
不過搬家的箱子還沒拆完,一時找不到小朋友剪刀,於是由我來剪各式色紙,她只管塗膠和黏貼。
滿滿貼了兩大張紙,陳小牛終於滿意地宣佈可以下課。

接著兩個禮拜,我把這兩張剪貼作品加工成老公的生日卡片。
(還好提早兩個禮拜開始做。我的零碎時間還真是相當零碎..)

不過,整張生日卡片都是陳小牛和媽媽的傑作,那Q寶要貢獻什麼?
Q寶最近也很喜歡畫畫,不過沒什麼耐心,都只肯隨便畫兩筆,
那就..拿來當卡片封套好啦~ ^^;

3/18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3/18 信封背面是陳小牛的畫作

上圖左(信封正面)是Q寶的畫作,圖右(信封背面)是陳小牛畫的。
嗯.....一歲和兩歲半的程度果然有差 :p
Q寶還只會左右來回亂塗,陳小牛最常畫鳥巢狀的圈圈(就是很多很多圈圈一直繞啦)

3/18 卡片裡有一個蛋糕是陳小牛拼貼的

生日當天的早餐桌上,父女倆一起拆卡片。
卡片打開是一個小蛋糕喔!
陳小牛一看到小蛋糕就高興得大叫:「這是我貼的!」
嗯,這麼色彩繽紛的蛋糕,一定是真材實料的神奇口味~ :p
(禮拜天要早起上主日學,照片裡的陳小牛根本還沒睡醒...)

3/18 陳小牛幫爸爸媽媽合照!

最近我教陳小牛拿著相機按快門,上面這張就是她幫我們照的哦!
(她常常都沒照到頭,不過當我們問她「有沒有照到?」她還是信心滿滿說:「有哇!」 XD)

下午,蘇氏夫婦來幫夫夫慶生,一共有兩個蛋糕:
whole foods 的超華麗水果塔 + 日本超市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3/18 兩個蛋糕+好友祝福!超幸福 ^^

這兩個蛋糕都超好吃的 :DDD
Q寶愛吃水果塔,小牛偏愛草莓蛋糕。

3/18 Q寶吃水果塔 3/18 陳小牛偏愛草莓蛋糕

Q寶照片解說:
1. 很認真地從諸多水果中挑選...
2. 這個綠綠的看起來很好吃...讓我試試看...
3. 結果滑滑的kiwi還沒放到嘴裡就掉地上了!Q寶皺著眉指著地板哎哎叫:「掉!」

晚上,陳小牛在排注音盤,我趁機排了「爸生日快樂、妹愛你」兩行字教她拼音:
「ㄅㄚ ㄕㄥ ㄖ ㄎㄨㄞ ㄌㄜ
 ㄇㄟ ㄞ ㄋー」
不過ㄞ用了兩次耶,所以講完「妹愛你」之後,「生日快樂」就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