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Ra是非常有耐心的老師
幼兒園期末餐會 2011/5/24

學期結束了。

我早就不是學生了,學期結束和我有什麼關係?有。我現在是學生家長了 :p

因為婆婆提早來幫忙帶孩子,所以陳小牛並沒有上到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只上到五月底。

幼兒園每學期末會有一次家長座談,一對一的與小孩導師談話,聊孩子在學校的生活。上學期末的家長座談會我剛生產完,在家坐月子,只有夫夫代表參加,他回家後一直跟我說沒參加好可惜,老師準備得很精采。這個學期末我終於有機會參加:原來老師們拍了很多孩子的照片和影片,座談時用簡報軟體播放照片/影片,然後把導師寫的孩子發展報告交給家長,很像回到以前上班時聽老闆報告月報的感覺 :p

我告訴陳小牛的導師 Ra 說她要回台灣過暑假,Ra 一開始聽錯,以為她不會再回來,好傷心哪。後來我更正說秋天就會再回來上2歲寶寶班,他開心得不得了。

五月底的 Memorial Day 長週末,陳小牛得了玫瑰疹,原訂最後一天上學是長週末後的禮拜二 5/31,但小牛還是有些不舒服,到了教室一直黏在我身上嚷著「回家」,所以只好匆匆向老師小朋友們說了再見,很倉促地結束了這一年的幼兒園生活。

那天下著小雨,我抱著小孩不方便再拎東西,打算下午再來拿陳小牛的尿布衣服小毯子和奶瓶。Ra 想了想,決定馬上幫我收拾陪我拿回家,兩袋東西,除了陳小牛的傢俬,還有個銀色資料夾,是他特別為陳小牛做的!裡面有他寫給 Joyce 的信、祝福、在學校的生活照、與家人在幼兒園的合照、小牛的畫作、還有所有幼兒園同學的照片和名字!真是太貼心了!

學期結束Ra送給Joyce的銀色資料夾 裡面有Ra寫給Joyce的信和照片 還有全班同學的照片

過了幾天,Ra 又拿了一片光碟來,內容是所有陳小牛在幼兒園的照片影片。真是太珍貴啦!一共有八百多張照片,一定花了不少時間挑選,真是辛苦了!

我常常想,陳小牛能在這裡上幼兒園真是幸運,遇到 Ra 這樣有耐心有愛心的導師更是幸運。 :D

10/18 與Ra合照 陳小牛非常愛 Ra
▲ 學期初與學期末的陳小牛&Ra

▼ 幼兒園生活剪影

10/4 換尿布房間裡的小洗手檯 10/15 吃點心 10/13 吃得很多很開心的樣子
10/12 天氣好熱!玩水!耶!

10/13 很有耐心看了好多本書,老師很驚訝呢 10/20 小伙子是在獻殷勤嗎?:p 12/6 坐在推車裡
1/18 用爬的 1/25 玩電腦(是真的可以用的玩具電腦!可以畫畫) 1/27 真的很喜歡打鼓 :) 3/11 Circle Time

3/16 畫畫很開心 3/16 玩沙 4/9 很會堆積木了(類似樂高的積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小牛 幼兒園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