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結婚八週年全家福連拍(1)

1/4 結婚八週年全家福連拍(2)

1/4 結婚八週年全家福連拍(3)

1/4 結婚八週年全家福連拍(4)

1/4 結婚八週年全家福連拍(5)

用新相機(Canon S95)的「微笑偵測模式」連拍,陳小牛擠眉弄眼玩得挺高興的 :p

1/4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巧克力蛋糕(愛在廚房的食譜)。因為低筋麵粉用光了只好加一些中筋麵粉,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做出來有點像麵包的口感 :p 家裡的鮮奶油不夠抹蛋糕,我覺得光是巧克力蛋糕口味有點無聊,於是內餡做了點變化:用萊姆酒泡了一些葡萄乾加進蛋糊。不過大概是浸泡時間不夠,葡萄乾吃起來沒有濕潤飽滿的口感,而且數量也不夠多。列入下次改進項目!第一次用糖霜來寫字,效果還不錯,而且很好吃 :D 據婆婆說陳小牛很喜歡這個蛋糕,第二天的早餐吃掉一大塊~ :DDD

ps. 糖霜是裝在集乳袋裡擠花的,很天才吧~ 因為我最近奶量又不夠Q寶吃了(「生吃都不夠了,還能曬乾?」是這樣說的吧),眼看兩盒集乳袋一定用不完,放著心酸不如拿來當擠花袋... :p

ps2. 這是我們的結婚八週年紀念喔!婆婆笑說:「都結婚八年了,兩個小孩加起來還不到兩歲!」不過我說,總算有兩個小孩了,勉強能交差了啦!公公婆婆的結婚紀念日也在一月,已經 38 年了!好久喔!夫夫說,那就用 photoshop 在蛋糕的 8 字前面加個 3 好了,一起慶祝吧~ :p

ps3. 結婚紀念日感言:親愛的老公,謝謝你陪我走過這八年,謝謝你的包容與體貼,我很幸運也很幸福(而且愈來愈幸福)。我總是感謝上天讓我這麼幸運遇見你,但這些年來,我慢慢體悟到,我不是因為幸運才幸福的:幸運,只不過是兩人相遇那一刻的甜美;但只有那些生活中累積的點點滴滴,才能釀出幸福的滋味。
希望,我也能帶給你同樣的幸福。
有了兩個小麻煩的未來日子會比較辛苦,但我相信我們還是能像從前一樣,一起手牽手走過。 :)


----- update 02/27/2011 -----

做了一本8週年紀念相簿,放在這裡測試一下




alt="Get Microsoft Silverlight" style="border-style: none"/>


奇怪我的 firefox 看不到(裝了 silver 什麼的更新還是看不到)...
看得到的請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