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蛋糕二版

我的好朋友里奧先生和酒諳小姐要結婚了。
他們的愛情長跑...呃...我也算不清幾年...總之對現代習慣速食愛情的小朋友來說是個天文數字。
不能回台灣喝喜酒/鬧洞房真是非常遺憾,於是做了一個小禮物聊表心意。

上下兩層蛋糕可以拆開,一大一小兩個圓盒子。
因為我不喜歡只能當裝飾品的禮物,所以硬要做成盒子 :p
那個盒子,本來要用漂亮又堅固的餅干盒,
想說做好之後小圓盒可以裝首飾、大圓盒裝兩個人的情書;
但是做了一半發現尺寸不理想,最後還是拆了個紙箱重新做出我要的形狀。
所以蛋糕打開裡面會看到醜醜的瓦楞紙..哈哈..(這就是說..金玉其外嗎? XD)
(所以首飾和情書就算了,還是實用一點,小盒裝針線包、大盒裝五金零件好了 XD)

結婚蛋糕完成 -- 合體 結婚蛋糕完成 -- 上下層拆開的樣子

右邊就是蛋糕拆開的樣子,我覺得下層蛋糕頂上那圈好像一座小溜冰場.. :p
如果能坐兩隻相親相愛的布娃娃熊什麼的在溜冰場裡就更完美了。哈哈。

*結婚蛋糕的創意參考微光*芙洛特
*結婚蛋糕的造型參考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布玫瑰的做法參考玩樂不織布(簡單又漂亮)
*貝殼奶油做法:剪三片愛心形狀的布相疊然,後對折,縫在直線邊,撥開後就是一小朵貝殼奶油。
*小白花做法:剪出花朵形(幾瓣都無所謂),將針線沿花瓣基部縫一圈,用力把線拉緊即可。

ps. 話說我在他們結婚前就做好這個蛋糕了,後來看到老爹的相簿,原來他們的婚禮上真的有準備一個結婚蛋糕呢!而且造型和我的布蛋糕還有那麼一點點像,哈哈(得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