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Food Pantry」搬了一堆食物回來,戰利品有:
  • 蕃茄 6 粒(熟透透的超軟紅蕃茄)
  • 馬鈴薯 7 粒(直徑 2 吋的超小馬鈴薯)
  • 洋蔥 7 粒(直徑 3 吋的超小洋蔥..是怎樣..來到哈比屯嗎?!)
  • 綠花椰菜 3 束
  • 西洋芹 1 支(很大一支..)
  • 萵苣生菜 1 球
  • 相當粗壯的小黃瓜 2 條(我有看到黃色的 zucchini 了!不過既然呂可不推薦,我就沒拿了..)
  • 草莓 2 盒(非常棒的草莓!香甜多汁又大顆,在台灣可能要賣 200 NTD 吧!)
  • 小紅莓 1 盒(不過回家打開發現長毛了..我挑了一粒沒長毛的吃吃看,噁,比我在路上摘的楊梅難吃多了,整個丟掉。)
  • 不知名的義大利醬一大罐(紅紅的看起來是吃義大利麵用的)
  • 通心粉一包
除了通心粉和義大利麵醬每人限量一件,其它都是「和你喜歡的一樣多」(as much as you like)。(後來又說 cherries 都限拿 2 盒..真可惜,應該多拿一點草莓~)(要不是提不動,我還想抱一顆哈密瓜回來)

這些農產品多是 ucsc 的農場提供,雖然大多有點瑕疵或者熟到快爛掉,但是能有這樣的服務真是太好了。不知道台大以前有沒有這樣善待住宿學生? ^^;

ps. 「Food Pantry」....這個字是新學的。
  雖然我查字典只有「食品儲藏室」的意思,但是夫夫說有「食物發放」的意思。
  我剛剛打成「Food Party」,夫夫笑得打滾...
  可是...那個傳單上印的是花體草寫字嘛...很像 party 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