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嘉泰帶我在 LA 附近四處走走。



加州是長條形的,整個西側都是海岸。這邊的天氣好,一年難得下幾天雨,海灘的美麗風光自然無分冬夏。Venice Beach 是離喬恩住的地方最近的一處海灘,往北一點是 Santa Monica Beach。「再往北呢?」我好奇地問道。「反正全都是差不多的海灘連在一起啦!往北就到加拿大,往南就到墨西哥啦!」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麼誇張,但是這兩天我們逛了 Venice 和 Santa Monica,果然是連在一起的。 :p

下午,嘉泰帶我去 UCLA。這個學校果然大多了,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雖然電機系館整個地醜到不行(見下圖左),但是嘉泰說,北校園的文法學院都很美麗,而且常有免費音樂會可以聽,好棒。

 

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一整片綠油油的山坡地。想像一個人捧著書、躺在午後陽光的草地上撐著腮幫子愉快地閱讀...喔,不,不用想像,這裡的學生都是這樣享受的!



三點左右,我們前往嘉泰向我大力推薦的 Getty Museum。這座美術館座落在半山腰,上山得搭乘一段小捷運,從山上可以俯瞰市區,視野很好。而且這裡沒有洛杉磯的城市喧鬧,只有靜靜的花園、博物館、咖啡座,好寧靜好舒服的感覺!傍晚看夕陽、太陽下山還可以看夜景,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