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來的頭幾天,由於時差的關係,我們都在清晨六、七點醒過來。但是昨天晚上搭火車從 Princeton 回紐約,到家時已經半夜 12 點,又冷又累,今天早上就熊熊給它睡到10點半,算是完全把時差調整過來啦。 :D

中午在對街的小店 Roaster 吃午餐。我點的 Lunch special 有一塊 chicken dark【註】、一份通心粉、還有一個 muffin、一杯飲料,我覺得相當不賴,才 4 塊多美元。夫夫點的牛肉漢堡也是物美價廉,雖然說漢堡這玩竟兒吃多了就膩,但是夾著厚厚牛肉排的漢堡在台灣可是很難吃到的,當然要趁機多嚐嚐。


享用完豐盛的 brunch,我們搭地鐵到 Mahattan。Time square 真是一個很『紐約』的地方:非常熱鬧,到處是閃閃閃的各式招牌,人潮熙來攘往,就像台北的西門町或東區一樣。

這裡的各種大型顯示器好像都是不用錢的,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華麗,靜態看板大概完全無法引人注意。連警察局或地鐵站都得搞成這個樣子...算他狠 :p





音樂劇的售票中心說:禮拜三沒有演《Chicago》。喔好吧,那就《Mamma Mia》好了。「妳看過了,跟我提示一下劇情吧」冠夫說。「喔!沒什麼劇情啊,就是很 happy 的音樂劇嘛!」 :p

下午,我們在蘇活區逛街,看看各種小店、超市、玩具店、聖誕用品店。輕鬆愉快。

 

 

晚上看完 musical 回家,方翎正在烤南瓜蛋糕,香味溢滿整個屋子。她明天要飛到英國找男朋友,南瓜蛋糕是甜蜜小禮物。由於今天剛好是我生日,她也為我烤了一個當生日蛋糕,呼呼呼,超感動! *^_^*

 


【註】chicken 分為 white 和 dark 兩部份,white 指的是雞胸那一半,dark 則是雞腿那一半。我們當然是選 chicken dark 囉,看到那些美國佬都選 chicken white,真有點搞不懂他們的味蕾長在什麼地方... :p (不過我想他們有大半原因是為了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