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電影哈利波特第四集。
1 ~ 6 集的書我都看過了,第四集是我最喜歡的一集,因為故事緊張,劇情張力大,而且友情親情的著墨也很多很精彩。我最喜歡哈利最後和佛地魔決鬥時,死者重現的那一幕,每次看到那邊都有止不住的淚水。

整體來說這是部相當不賴的電影:特效超棒,攝影取景美極,再加上俊俏的主角們,是非常賞心悅目的視覺享受。可惜電影只有短短兩個半小時,要將厚厚數百頁的故事濃縮起來,真的很不簡單。節奏飛快,刪除了許多情節:世界盃魁地奇的家庭小精靈、愛亂編故事的女記者的最後下場、哈利以外三名選手對抗惡龍的劇情、連佛地魔重生的部份也略顯倉促,有點可惜。
不過華麗的耶誕舞會倒是相當讚!妙麗真是愈來愈漂亮啦!^_^

「張秋」是這集電影的新角色,由一位漂亮的華裔女孩飾演,我超喜歡的。


我覺得她和維貞很像哩!有沒有人附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