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喝了太多酒,晚上睡得特別香。
早上睡眼惺忪地被夫夫叫起床上班,到了公司打開電腦,夫夫從 msn 丟來一個笑臉

「笑什麼?」
「笑小妞子被人家偷放東西在皮包都不知道啊!」
「咦咦咦...」

(從皮包裡拿出一個黑色軟皮套,是一個隨身硬碟...)

「紫色的喔...沒有白的喔」
「我本來要買藍的,不過很明確的有色差...
 沒有耶,買不到白的。如果以後有白的,再買給妳喔!」
「嗯沒關係啦!謝謝小夫子

「妳會插喔?」
「插什麼?」
「有兩個 USB 插口,如果長時間用,就兩個都插上比較好」
「喔,插好了。
 20GB, 咦!叫做 SUNNY 耶...
 還沒開始用就被裝了一大堆 mp3...
 ...
 哇塞還有 Vitas!」
「嘿嘿....」

「這什麼圖啊,真怪!」
「夾子電動大樂隊的那個女生啊!」
「oh, 原來如此。真像。」

(小貓開始在 mp3 裡尋寶..)
(有我最愛的西村由紀江!)
(有陳綺貞!)
(還有吻我吧娜娜!)

「有沒有看到 time after time ?」
「嗯,在聽。不過聽不太懂。」

(昨天晚上喝酒的時候,夫夫向 piano girl 點了 Time after time,不過她沒有唱,
 可能是一邊彈琴一邊唱 jazz 有點難吧,昨天她的另一半沒來幫忙伴奏)

對了!硬碟的根目錄下有個 readme.txt:

我最喜歡的 Chet Baker 唱的 Time after time, 送給我最愛的小妞子。

 夫夫

啊~~~真是幸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