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三,夫夫接到雷諾瓦電話通知,請我以備取的身份參加複賽。
我知道自己是個小遜咖,一定無緣晉級決賽,但是想到能再多玩一場,還是很高興。

這場複賽一共有 40 名選手,全員到齊。雖然大家在自我介紹時都說是來陪榜,但從出席率看來卻不是如此。嘿嘿,來者不善,善者不來呀~~ :p


↑ 賽前大合照

本場複賽指定拼圖是幾米的「地下鐵」插畫:『尋尋覓覓』。


最難的部份當然是畫面下方那一片黑,其它看起來都還好。我仔細看過全圖之後,接下來的拼圖過程中幾乎沒有再拿起盒子推敲 -- 全都是紅紅綠綠黃黃藍藍的大小色塊,硬幹就對了。

這幅圖並不難拼,我自己也覺得拼得不錯,可是大家的動作實在太快了,這次坐我旁邊的是一位胖男生,手腳很快。我還在分類拼圖,他已經快手快腳地拼好邊框。

這場複賽的第一名只花了 76 分鐘就搞定,其他的好手也在 110 分鐘內陸續拼完。雖然正取 16 名、備取 4 名,在 2 取 1 這麼高的機率下,我還是落在倒數幾名,沒能晉級。(我完成的時間大約是136分鐘,其實也不算很慢,只是大家都太快啦!)

今年雷諾瓦除了拼圖王大賽之外,還推出了「馬拉松拼圖」這樣有趣的比賽,題目是 5000 片的天鵝堡風景,非常美麗。奕瑄有組隊參加,我真是羨慕極了!希望明年我也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組隊去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