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公司的內部網站。又是我(署名 sunny)站出來講話然後被輿論攻擊。
哎…看來我真是太沒公德心了… :ppp





Name: 多替別人想一想

地下停車場車位都畫的很大
為什麼總是有人會停超出格子
而去佔據到隔壁的停車空間呢???
剛剛在B2發現一台更誇張的是一台銀色福斯lupo or polo 9E-5631
小小一台車竟然佔據前後兩個車位
請大家發揮公德心吧~~~~多替別人想一想啊!!
這種自私的行為實在令人不齒!!


Name: sunny

隨便公佈人家的車牌什麼的,也不見得就多有公德心。

人家可能只是不小心的嘛。不一定是缺德故意停超過的。
公司的車位就是畫得大,所以才更容易不小心停超過。
你在這邊公佈人家車牌,他不一定看得到,卻讓許多不相干的人看到了,
結果大家對那車指指點點,這就是你的目的嗎?

看不順眼你可以去問警衛嘛,他們有同仁車藉資料,
你查到了那位同仁的分機,可以自己親自告訴他嘛。
就算你不好意思說,也可以請警衛告訴他嘛。
不應該把人家公布在這邊,壞了人家的名聲人家也不一定看得到。

再不然,就告訴部門秘書或管理部嘛,
請他們發個信通知所有同仁,請大家注意停車禮儀,效果一定比你 post 在「我有話要說」更好。



Name: KKK

也許發文者的處理方式 , 不見得大家都會贊同 , 但車主有那麼"不小心"嗎?
管理部公司的車位就是畫得大,所以才更容易不小心停超過 , 那下車之後就一走了之嗎?
你可以說你技術不好 , 也可以說你狀況很差 , 那至少可以下車看一下吧 !
沒看一下就走 , 那就是沒有公德心 ,
因為車位不是私有的 , 是公司提供給同仁共同使用維護的 ,
管理部畫線的目的 , 是訂定一個規範而不是一個裝飾 .



Name: guest

KKK大大說的真是好
sunny兄...不知道是不是剛好說到你的車子啊?
脾氣,停車技術跟公德心請多加強一點喔~~



Name: sunny

不好意思不是我。
我只是覺得在這邊公佈人家車子的顏色品牌和車號不太好。
有很多比 post 在這邊更有效率也更不傷感情的做法。
你要向我道歉嗎?沒有名字的 guest 先生?



Name: 工程師

停車超出格子錯在先~~
怪人家公佈車號?
好像顛倒了吧~~


看到這裡,我已經不想再和大家爭論下去了。不然大概會和螃蟹娃娃之亂一樣沒完沒了。

我一直覺得「我有話要說」應該要署名。近年來,愈來愈多人在這個匿名的論壇發表不負責任(例如:唱衰公司)或者沒有營養的言論(例如:抱怨同事經過座位時走路太大聲)。每次看這個論壇,我都覺得這些傢伙只有小學生程度。只會在網路上抱怨東、抱怨西,怎麼不直接去解決問題呢?(唱衰公司的人,怎麼不直接離職呢?)

哎………

參考文章:
冤冤相報何時了
要有公德心
螃蟹娃娃之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