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a Colada 椰島之戀
  • 1¼ oz. Rum
  • A good Splash each of Cream of Coconut & Pineapple juice
  • Shake with ice & serve in a Hurricane or decorative glass
  • Or blend with ice cream for frozen variation
  • Garnish with fresh pineapple wedge &/or a cherry
  • Top with whipped cream if frozen & then garnish
===========================================

我很愛吃咖哩:印度辣咖哩、日本甜咖哩、越南香茅咖哩…通通愛吃。但最愛的是椰香咖哩。
這種咖哩沒有令人噴火的辣味,只有香甜濃郁的椰汁和爽口的檸檬葉香,好吃極了!
而且椰香咖哩只該配雞,牛或豬肉都不對。
「偉克商人」的咖哩雞肉飯一盤390,很貴,卻是令我回味再三的好吃椰香青咖哩。
師大夜市一家賣「霜降豬排」的越式小吃,也賣椰香咖哩,很平價也很好吃。值得一試。

(扯遠了…一談到咖哩,我可以說上十分鐘不停… :p)

今天晚上不想喝太多,點了這杯「椰島之戀」。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侍者聽到我這次沒有點 B-52 之類的烈酒,表情有點欣慰… :p)。
大大一杯,浮著滿滿的白色蛋蜜泡泡,吸一口…咦!竟然是椰香咖哩雞的味道!
不敢置信!拿給夫夫嚐一口,他也驚奇不已:叫 waiter 拿白飯來~~~ :D

原來「椰島之戀」裡面加了鳳梨汁和椰奶,還有一點點隆姆酒,配起來的味道剛好就像椰香咖哩~~~真是太神奇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