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P 聊天,想起她有個相交多年且戀情甜蜜的男朋友,於是問:「什麼時候結婚?」
沒想到答案竟是讓兩人都尷尬的三個字:「分手了。」

很多朋友知道我和夫夫去年花了好大工夫準備留學考試、申請學校,
偶爾遇到了不免要問:「什麼時候出國?」
我們的答案也很尷尬:「沒有申請到哩!」

說起來,不曉得哪一個比較尷尬? ^^;

P 說:「我有叫某人替我宣傳了咩…」
我說:「那妳得扣他的宣傳費…」
想想,這種事情的確需要好好宣傳,避免問答時雙方都尷尬。

只是,宣傳的時候,失戀的人還可以故作瀟灑地大聲嚷嚷「我自由了!」或者「來追我吧!」
申請留學失利的人卻只有裝可憐的份兒…… 頂多說句「明年再來」,氣勢當場遜掉。 :p

二月的時候,我跟頭兒講:「姑娘我幹到六月就閃人。」
他好說歹說叫我留到七月底領了股票再走。
現在可好,這個週末就要過端午,照說我現在應該在吹口哨遞辭呈打包行李;可是偏偏…哎…真尷尬…

同事問:「那妳到底還走是不走?」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許就留下來再做一年、也許還是辭職休息、學設計、說不定忽然想生小孩…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