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和夫夫去老爺酒店聽爵士樂,喝點小酒。
聽爵士樂的地方很舒服,就在進酒店不遠處左手邊的一塊開放式空間。
用蠟燭點綴的光線色調很柔和,大大的布沙發上有軟軟的靠墊。
我點了一杯瑪格麗特,夫夫點邁泰。

第一次喝瑪格麗特(其實是因為 menu 上寫著打八折,嘻)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又好喝:
酒杯的形狀有點像吃冰淇淋的玻璃杯,杯緣上抹了一圈晶晶亮亮的鹽巴,
杯子裡的液體清清澈澈,有點半透明,上面飄著半片薄薄的檸檬。
waiter 說:是 tequila 加檸檬汁。
我小心地用舌尖沾一些鹽,輕輕啜飲一口...讚,超好喝!
胸腔很快有一股熱氣竄出,喔!親愛的 tequila...

邁泰比較像果汁,喝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和爵士樂還滿搭的。
嗯,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 margarita~~ :p

這是個可以安靜喝酒的地方。氣氛很棒。下次還要再來。 :)



Bartender Angel / 范曉萱
頹廢 悶 灰暗 我的舞台 shaking wine
後現代浪漫 趕走遺憾 shaking here shaking there
火熱辣辣 Martini
Margarita 的神秘
怎麼enjoy最過癮? bartender angel 告訴你
把苦澀 v.s. 甜蜜

渴望 笑 眼神 酒精作怪 sexy night
背對著傷心 今天不是 lonely night. Shaking wine!
Just for lady Gintonic
Tequila 讓你熱情
怎麼enjoy最過癮? bartender angel 告訴你
Bartender gives you everything

B52 high 到底
Bloody Mary 顛覆你
怎麼enjoy最過癮? bartender angel 告訴你
La La La Do Bi Do B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