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一群國樂團老人到紹剛家聚會。
自從紹剛家搬到「大豪宅」之後,儼然成為理所當然的聚會場所。
上一次的聚會主題是落地窗前的跨年101煙火秀。

紹剛姊姊開了一家店,就在「大豪宅」樓下,餐點和飲料都很不錯,
我們這群澳洲來的人客,厚臉皮地讓老闆娘請了一整瓶白酒,好好喝喔..
(我平時是很不愛喝紅酒的,沒想到白葡蔔酒這麼好喝)
在老闆娘開瓶之前,我還點了啤酒當附餐飲料,結果送上來的德國黑麥啤也好好喝..
泡泡超多超新鮮,我要放棄海尼根了...

由於我點的餐很晚才上,所以兩種酒我都喝了一大堆,
結果就是...醉。

後來大家聊天打牌的時候我就暈得厲害,
半夜回到家裡躺在床上頭痛頭暈又想吐,真是難受極了..

不過,儘管暈成這樣,還是有記得在離開紹剛姊姊店之前再買一罐啤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