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無端地頹喪 打不起精神
事情很多 可是不想做事
我真的好累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不知道從前的活潑樂觀跑哪裡去了
連玩耍都提不起勁來

很害怕空白的生活
可是好像不知不覺就變成這個樣子
不想上班 不想思考
不想呆在辦公室裡 不想坐在這張椅子上
不想笑 也不想哭
不想說話
上了班就等下班
可怕的空白
不像前陣子的焦慮
現在我是真的什麼事也不想做

很想要請個假溜出公司
不過我今年的假已經用光光了
而且 新竹這裡也沒有地方讓我鬼混。
在園區裡走路的工程師?
嗯,應該很快就會被別人發現、報警、
然後被警察伯伯拎著丟回公司。

看著剛進公司不到一年的年輕同事
他們很有衝勁 很有想法
我不應該拖累了他們的士氣
可我也沒有勇氣辭職...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