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沒有吃到飲茶,我一直耿耿於懷,
桃子安慰我:「不然明天早餐吃吧!
反正這兒早餐都能吃干炒牛河了,腸粉應該也沒什麼了不起。」

於是,最後一天早晨,
我們到附近的粥店點了蘿蔔糕和腸粉來吃 --
還好只有點了這兩樣,這盤蘿蔔糕端上桌的時候真是嚇壞我們了!
像剉冰一樣的一座小山!



雖然不是煎蘿蔔糕,但是蒸的也很有味道,很好吃。真滿足。
兩天半的旅程最後就隨著這份完美早餐畫上句點。
謝謝大桃子的招待~ 下次再一起去逛街吧!妳還欠我一杯長島冰茶喔!




Other Photo 其它照片
桃子告訴我,香港人很重視檸檬,
(其實綠色的才叫檸檬,黃色的應該是萊姆)
檸檬茶對他們來說是最普遍的飲品。

不過當我們在街上看到裝飾成這樣的檸檬樹時,
臉上還是浮出不少黑線...
(不要告訴我檸檬樹真的會長成這樣!!)







這幾張照片的目的是在測試。
測試什麼啊?
測試我們新買的衣服。
衣服有什麼好測試?
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