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 期待了整個冬季、千呼萬喚始出來、令人雀躍的晴朗好天氣.
Topic: 飛輪 II.
Mood: 愉快.

昨天去上了我的第二堂飛輪,和夫夫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上禮拜教練一看到我就好像很熟的樣子,啥也沒講解;
但他昨天看到夫夫,就花了十分鐘向他解說如何調整自己的坐位和姿勢,
真不公平...

也許是姿勢比較正確、也許是我終於買了車褲,昨天上起課來還算愉快。
雖然中途還是不斷出現「快死掉了」、「殺了我吧」、「我不行了」的狀態,
但從頭到尾一個小時都硬撐在車上,
沒有像上次那樣溜到教室外面喘氣,算是大有進步。

更令我自己驚訝的是:
上禮拜課程結束後,我的腿痠痛了兩天,但這次一點事也沒有。
加油加油,繼續朝著「一口氣騎上陽明山」的目標前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