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國樂團的某學長會幫人家算「星座命盤」,
雖然我不太熱衷此道,但說完全不好奇是假的。
於是寫了自己的生辰給學長"研究"...


上次答應說要幫你看看,今天趁便寫給你。
不過這裡只有文字說明,你可以到 Yahoo 的「星座」裡面打出自己的星座命盤對照著看。

你的盤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火象星座很多!太陽水星海王在射手,月亮上昇火星在獅子。
在個人星盤中很重要的幾顆星,除了金星(在水象天蠍)外全在火象了!

所以你的火象特質很強:
行動力強,想做什麼都可以立刻往前衝,玩個七天七夜大概都不會累。
做人也崇尚光明磊落,除了自己總是把事情攤在陽光下給別人看以外,
甚至別人的事(甚至秘密)你也覺得沒有必要隱瞞。……………………… 這點很對,我就是這樣
(當然這一點會隨著成長而有修正)………………………………………… 嗯, 我修正得不太夠

喜歡樂觀正面歡樂的人和場合,
射手座總喜歡扮演那個搞笑和炒熱場子的角色。…… 嗯, 和小車帶寒訓的時候,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有這個天賦
而獅子座更是喜歡登上舞台演戲,
喜歡眾人注視的感覺。所以你絕對是團體中亮眼的角色。……………… 我不太會演戲

太陽代表你自己、本質、個性;水星是你的思考及表達方式,
這兩方面你會是射手的特質:樂觀開朗,不怕困難,…………………… 樂觀是真的, 不怕困難嗎?嘿嘿..
極具國際觀,喜歡各種不同的事物和文化,……………………………… 但我不太喜歡出國長期旅行
神經大條,喜歡坦白,自以為搞笑,不易察覺別人敏感的思緒。……… 我的神經的確很大條

月亮代表你的心、情緒、感覺、潛意識;
火星則是行動力及欣賞的男性類型。這兩者在獅子。
月亮獅子喜歡當大姊,行動海派,豪華奢侈的排場頗能動你心!……… 嗯, 所以我的婚禮很有我的style :p
與人互動上,雖然太陽射手給人親密熱力的感受,
月亮獅子會有種不自覺的「你們都臣服在我之下」、較在上位的姿態。……… 有時候好像會這樣, 這是缺點
欣賞的男生要有點貴族氣息,最起碼不能小家子氣。
倒也不是一直都鋪張浪費,但是該享受的那一刻,是一定不會畏縮的。……… 這個不太確定耶

另外一顆重要的星是金星了。金星掌管金錢觀、物質觀及各種情感表達(包括愛情)。
金星天蠍的性格在其他火象性格中顯得很突兀,
比如說,明明太陽射手和月亮獅子讓你一出手就很海派,
但是別人會發現你不很容易被搞竹槓,
你不花不該花的錢,而且那標準還蠻嚴的。………………………… 呃, 也許這就是我龜毛的地方
不過金星天蠍倒是會把錢花在愛人身上,
但一樣是高標準之下(包括對戀人的評分)。………………………… 所以我會花6萬塊買薩克斯風給夫夫嗎?^^;

此外,你也不易立刻陷入愛情中,
天蠍會默默觀察很久才做決定,在情感中付出也比較謹慎。……… 呃, 我覺得我都糊裡糊塗就被騙走了
加上月亮獅子會比較希望別人來讚美你,
所以在一開始,你會要求對方付出得比較多(相對於你的付出)。
然而在戀情穩定後,只要男生一直能看重你,把你放第一位,你也會付出很多。

上昇就是你的第一宮,代表你的外表、對外表現的方式。
另有一說,是自己較能認同、希望變成的模樣。
上昇在獅子,希望自己成為女強人,別人看到你都能有明顯地敬畏或佩服。
穿著或舉手投足也都傾向亮眼及大動作,雖然在家就會變懶貓一樣躺在沙發上。……… 嗯, 這滿像我的

上昇獅子但土星落在一宮,…………………………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恐怕你曾經因為你的外貌而自己傷心過,………… 嗯, 舅公曾經用力嘲笑我的胖,但我也沒太傷心啦
還好射手本質會讓你不太在意這種小事。
然而如果你想在外表(或自我表現)上有所改變時,
會以土星特質(嚴謹、緩慢)進行。
比方說,熟讀一大堆流行資訊並分析整理後,
才決定稍微挑一兩點來試試看。…………………… 嗯, 不太像。我減肥都嘛用"暴運暴動"的方式
但火星的沒有耐性應該會很快地就不想做了,…… 我覺得還好耶, 去年為了結婚, 持續減了一年
所以你的外觀改變也許多半來自朋友的鼓動或賭氣,
真正靠自己成功的不容易。………………………… 這個相反。我通常都只相信自己。 :p

二宮在處女,掌管自己的金錢物質。處女座較保守,習慣依計劃存錢或花錢。
冥王二宮,恐怕這種掌財慾會更強烈,所有物質金錢都自己一手抓。
參照金星天蠍,每筆花的錢你都要能不後悔才花。……………………… 這個...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三宮天秤,管溝通、與人交流、短程旅行、交通、教育等。
你天王和冥王都在三宮,
常有各種奇怪的機會認識很多不同的人,交換各式各樣的資訊。……… 這是指國樂團的朋友嗎? ^^;
天王星常會和網路有關,也許你有一大堆從未謀面的網友。…………… 沒有。我很少上網交友

然而若你成為教育者時,你會喜歡用一種不同於常態的方式教導。
以射手個性出發,你應該很喜歡用角色扮演或角色交換的方式來引發別人思考。
但如果學生演不出來,或是本身就有點遲鈍,射手就會受不了這種不聰明而發脾氣,
或是動用水星射手高超的調侃嘲笑能力,讓學生心靈受傷。……… 這個嘛, 我有時候的確不太能忍受別人太笨

四宮是家庭及內心安定的所在。
金星、太陽及海王都在四宮,表示家庭對你而言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即使射手座那麼愛往外跑、常年不在家,家還是永遠的歸宿、安定力量的來源。…… Exactly!!

因為對宮十宮沒有星曜,而太陽在四宮,也許家中母親比較強勢,……………… 咦?沒錯!
除扮演太陽的支柱角色外,也扮演金星給予柔呵護的角色。
相對起來父親角色較弱,一來太陽(也象徵父親)和海王合相,
表示父親本來就會以比較軟弱的態度面對你,
或是他本身似乎總陷在困擾迷亂之中。……………………………………………… 不是這樣。我爸超疼小孩的
加上海王一樣落在四宮,家中似有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密,
比如家族中有人有精神疾病、嗑藥酗酒、失蹤等事,
當然也許只是長年在海外沒有回來而已,可是在海外的事仍是迷濛不明的。…… 哈!這個應該完全沒有..吧

五宮管遊戲、戀愛、賭博、創造、投資、小孩。
在射手,所以會玩得蠻瘋的。………………………………………………… 嗯。
戀愛態度會希望對方和自己有心智交流,而不是言不及意。
(射手也許喜歡裝迷糊、傻玩傻鬧一下,但長久這樣可不行。)
和小孩較可以有心智啟發的互動,也很談得來。
射手父母都比較喜歡當大朋友,而不是高高在上的父母。………………… 對啊, 因為我爸媽就是這樣對我

你六到十宮都沒有主星,表示你在這五宮所代表的事情上發展較少。
六宮是每天要做的工作、學業等,
在摩羯讓你更循規蹈距地去做每天的工作,除非太束縛、太自我踐踏。… 嗯, 我沒什麼事業心
七宮是合作和婚姻,
在水瓶那一定是不凡的才能讓你看上眼。…………………………………… 呃, 我也不知道
八宮是性、死、權力、敵對、他人的錢,
在雙魚... 偶而對生死特別有感觸?…………………………………………… 自從我爸過世之後的確如此
九宮是宗教、高等教育、國際事務及出國旅行,
在牡羊,在這些事上都憑自己高興而衝勁十足。…………………………… No, no, no. 這個完全相反 :p
十宮是事業、名望、社會地位,
在金牛,不用太高,但要有一定水準(就比一般高了),
且名實相符才行(不要虛名)。………………………………………………… 這倒是。不過一般人也是這樣吧?

十一宮是人際關係及大我社會,很多慈善事業也都和十一宮有關。
你十一宮在雙子,又有象徵吉運及擴張的木星落入,
你肯定是朋友一大堆的啦!…………………………………………………… 嗯, 這個有
如果沒有,那是你從未發覺自己有這種潛力。
如果你出來搞社運之類的,肯定追隨者眾,又有貴人相助。

十二宮是無意識、隱遁、因果。
你月亮和火星在十二宮,這恐怕是你的朋友們不易察覺的一塊:
月亮十二宮習慣性地把心情隱藏,火星十二宮也是會偷偷摸摸地去做一件事。
這不是不光明磊落,只是不先讓人知道似乎比較安心。…… 有這樣喔?我也不知道 :p

當然這和太陽水星射手那種憋不住話是相違背的,
所以你在自己一個人時做的事別人都不曉得,
但是一碰到人就不小心把事情都說出來了。…………… 啊哈!對。我藏不住秘密, 從來無法成功製造 surprise

打好久,手好痠,改天再說相位的影響,
不過看來你的個性中衝突點並不多,算是很能愉快成長的人。




大家覺得準不準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