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醒在灑滿陽光的白色軟綿綿床墊上,
睜開眼睛,透過落地窗看見蔚藍天空中飄著幾朵鑲金邊的白雲,
外面的空氣還冷颼颼的,但是溫柔的陽光把屋子裡烘得暖暖亮亮
翻個身,不想起床,閉上眼,彷彿又落入剛才的美夢中,被大家的祝福滿滿包圍著...

應該不是夢吧...暗暗想著...眨眨眼睛又確認了一次。

回想昨天晚上的一切,忍不住又笑了起來。
真是一場不錯的婚禮吧?大家應該都玩得開心吧?
雖然自己的狀況頗糟(睡眠不足),但化了妝之後應該看不太出來吧?

再回想昨晚的超稱職主持人、超棒歌唱節目、超水準現場演奏...
一切的一切,都那麼讓人感動。

珊瑜說,整天都沒心思好好上課念書,滿腦子都還是前一晚的瘋狂...
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抱著小卡片,每一張又重新仔細讀了一次。
不夠,再去 BBS 上搜集大家的感動。

* * * * * * * * * * * * * * * * * *

photon:這個cat真是的
    結個婚搞成這樣
    大概沒人敢結婚了
    哪去找小時後露點的照片....
trompete:誰會把巧克力留下來...
photon:我連巧克力都沒有。
    而且流星雨明明就是跟我們去看的......
    很多人可以做證......
cat補充:那是不同兩年的流星雨...笨蛋.. :p

MCA: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受邀參加婚禮...
   中間有不少節目~~~
   聽小貓冠夫講話的時候很感動...影片超有趣~~~主持人很搞笑 :P
   還有新郎新娘跳舞...很棒的婚禮!!!
   而且一如預期...我果然是國樂團在場年紀最輕的...
   往上還有一屆斷層...簡直就是大學部代表...
   整個晚上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是伴郎他弟" -.-
   anyway...在一片幸福氣氛中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

cress:這是我碰到的第一個認識的學姐的喜宴了
   很棒ㄋ!好幸福的感覺
   相信會對同年齡的學長姐產生相當大的示範作用
小貓補充:說得一點沒錯呢...思懿與家豪當天就有突破性的進展!

sgb:這樣的婚宴!真是的!
  讓我數年來頭一遭在一堆認識的人面前掉眼淚 >_<~~~
  感動+高興+羨慕+興奮+......
  小貓夫夫!好棒!真的好棒呀!
  幾乎全場的人都因你們而感染到幸福 ^_____^
  祝福你們
  祝福大家
  也祝福我
小貓補充:還好你不是說:好棒!真的好棒呀!為什麼要讓我參加到那麼棒的婚禮呀?
     如果以後再也參加不到這麼棒的婚禮怎麼辦呀? :pp
     又,祝福你唷!

Far:剛參加了一場真是場相當經典的婚宴。
  尤其是那個影片,
  真是超感人又超爆笑,
  還見到很多久不見的國樂團朋友,真棒。

cplin:小貓夫夫的婚禮
   很難得, 不但結婚的人很幸福, 連參加的人也覺得很幸福....:)
   真的是一場滿分的婚禮吧! 不過沒機會胡鬧有點遺憾....:P
   小貓, 把音樂愛情故事開放給大家抓吧....:)
   啊, 結婚真好.....
小貓補充:唉唉 我才遺憾呢...
     國樂團的朋友竟然一下子就走光光了,真是讓我失望~~~  :p
cplin:昨天在跟小葉說,改天補去你們家把屋頂掀翻好了....:)

Einnie:小貓哭的時候 我也哭了說
    沈浸在那種幸福的感覺裡 真捨不得結束

afra:小貓~~~恭喜~~~婚禮辦得超棒的~~大家看了都想結婚了!~~
   還有~~我覺得我真的是超級賺到了~~居然可以有機會當伴娘~~看到結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謝謝小貓讓我有機會當伴娘~~當然也要感謝amy啦! :p
   不過你們辦得太好~~我們壓力好大 :p
   呵呵.昨天那些服務生也都看呆了~~一定對你們印象深刻:)

kl:新婚快樂~~~~結了婚有特別的感覺嗎?
  雖然看著你穿著禮服參加你的"婚宴"不過還是有點難相信你已經結婚了呢
  小貓已經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了ㄋㄟ
  看著你結婚也才真正了解自己不是小孩子了...唉.....
  以後還可以call你出來玩嗎?怕你結婚後就嫌棄我們了呢

sgb: 嗚!好棒的婚禮唷 >__<~~~
   你們可厲害咧...可以一次把這麼多人搞哭
小貓:我不知道大家有哭呢...哭什麼地方?
sgb: 很多地方咧 都要特別撇過頭去不看 免得爆掉~~~
    你自己排演那麼多次都哭了
小貓:致詞那段可沒有排演哪...
sgb: 所以才特別自然感人吧 ^^  影片的部分也是。
小貓:影片? 我們可是走搞笑路線耶 這麼失敗啊...
sgb: 是超爆笑的啊!我笑的超大聲的,可是也有感動的地方。
   因為前面已經被搞得很脆弱了,所以一點點的感動就被影響到了
   呼!小貓的幸福感染力特強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大家。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明天一定要好好專心工作。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