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事情發生在前天晚上...

因為禮拜天和夫夫花了一整天找房子,累得要命,禮拜一下班回家倒頭就睡。
還沒睡著,隱約中聽到老頭從樓上跑下來問冠夫:「你有沒有聞到一股瓦斯味?」
冠夫邊上網邊心不在焉地回答:「是燒稻草的味道吧...」
想了想又說,「...不過這麼晚了是誰在燒稻草?」
老頭朝窗外看了看:「喂!你們的熱水器燒起來了!」
嗄?熱水器?燒起來?
我睡得恍惚,聽他們的對話只覺好笑,一點也不想起床。

再過一會兒,聽見冠夫叫照哥把熱水關掉,
正在浴室洗得滿臉泡泡的照哥應該搞不清楚門外發生了什麼事吧...咯咯...
然後又聽到樓上潑水下來的聲音,
還有老頭在二樓三樓間跑叫著:啊我忘記關窗..

「到底怎麼了?」我瞇著眼問冠夫。
「熱水器燒起來。妳剛沒看到,好大的火喔...」
真的燒起來了嗎?熱水器怎麼會燒起來呢?
「大概有小鳥在裡面築巢吧...我剛聞到燒稻草的味道..」
我湊起鼻子嗅嗅...嗯...果然是燒焦味...嗯....不管,繼續睡。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昨天晚上回家,李亦斌說還沒通知房東來修
於是冠夫自己跳上窗台摸索著掛在外牆的熱水器,
拔開外殼,看見 --好大的鳥巢!還有一隻小鳥正從底下飛出去!
天啊,這是什麼狀況?

冠夫和李亦斌花了一會兒功夫把整個鳥巢摘除,
又是土又是枝葉的,紮紮實實是個碗公大小!我的天....
這些鳥不覺得夏天很熱嗎?嘛要來湊「熱」鬧啊?真是的...完全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