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不吃中餐。
不是因為公司午餐不對胃口,也不是減肥,
只是喜歡享受片刻的寧靜。

接近 12 點,鐘還沒響,大家就興高采烈地呼朋引伴吃東西去,
辦公室會在兩分鐘內靜默下來,剩下我敲打鍵盤、摸東摸西的零碎聲音。

左右看看,沒人。
打開 UDN 看新聞、放一張 CD 聽音樂、上 bbs -- 找熟悉的看板、熟悉的對話。

這算不算是寂寞?不算吧!
算不算是想家?我不知道……也許是。

禮拜二在十一街吃牛肉麵遇到 kite,
她先發現我們,在窗外敲打我們座位邊上的玻璃
我看到她,好高興!
兩人約定找個時間吃消夜,不過忙著忙著眼看這個禮拜就要過去...sigh..

小車去當兵,家裡的電腦大概沒人顧著,網頁 offline 好久了,
不知道他現在好不好呢?
我念著要寫信給他,卻一直忘記帶信紙..真是拿自己沒辦法...

午餐的寧靜很短暫,大家狼吞虎嚥了二十分鐘就上來睡覺。
不吃飯的午餐時間,我想念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