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竹第三天,也是上班第三天。
一切都很好,比我想像中的順利。 :)

剛剛吃過進公司的第一個午餐(禮拜一主管請吃飯、禮拜二體檢)。
之前聽 flora 和某學姐說公司的午餐難吃,她們倆有一個選擇訂便當; 另一個不吃中餐。
冠夫叫我不要擔心,他覺得我應該會吃得很開心 -- 以他對我的「食物接受度」的了解... -_-"
很不幸地給他說中了。我覺得小米稀飯 + 雞肉捲餅 + 炒芥蘭 + 豬耳朵 很好哇...
(吃完飯後回到座位,發現大家都趴在桌上睏,還看到某同事的電腦開著 bbs 視窗...
 哦~~原來可以趁著午休時間上網... 嘻嘻)

雖然這兩天下班後我和夫夫都去當「老外」,
但是回到家後我還是會把早餐材料準備一下,這兩天的早餐都是我自己做的唷~~
昨天是烤全麥吐司夾火腿蛋;今天是鮪魚沙拉吐司。
每個人早上出門前都會讚美我兩句,然後對冠夫投以羨慕的眼光
不過我猜他大概沒什麼感覺 -- 那個時間他都還在睡覺。 -_-"

剛進公司,還沒什麼工作要做,最重要就是把自己當成海棉,拼命吸收學習就對了。
昨天 flora 為我上了一些基礎的影像處理課程,
剩下的時間我就像個小學生一樣把筆記整理整理,確定自己都能了解。
然後就是讀讀她留給我的參考書。
flora 為我排了一共七個禮拜的課程,真棒。
希望自己能趕快「進入狀況」。 :)

好了。午休結束,我要繼續用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