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四十開始口試,應該還算順利吧。
可能是有點緊張,講得比 rehearsal 的時候快,
不過這樣也好,口試前我老是擔心講不完。 :)

十點趕往二活團練,為畢業音樂會努力。
可惡的商調排鼓,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配上定音鼓之後...
小肥認真地看我和純瑩練了一會兒,說:「嗯,小貓妳的罩門在輪音...」
唉,我也知道啦...不過還好這首曲子速度快,不用輪很久..

下午,和夫夫去配隱形眼鏡。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很久以前想要配過,但因為眼睛裡從小就長了個小肉瘤,
大二時為了要配隱形眼鏡,還特別動了刀把肉瘤拿掉,
不過手術並不順利,前後動了兩次刀才把問題解決。
一番折騰之後,那股想配鏡的衝動也給磨光了..

不過昨天去配鏡倒是相當順利。
眼鏡行老闆看我花不到一分鐘就把眼鏡順利戴上,高興得直說「讚」
戴上之後有一點點的異物感、對焦也不太靈活,
不過整體感覺相當新鮮,我東看西看的,忽然發現看近看遠都看得清楚~~
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高興地戴著隱形眼鏡回家,夫夫對我說:恭喜妳啦~
我接腔:是呀!終於有隱形眼鏡了呢!
他笑笑:我是恭喜妳口試過關~~
哦?對喔.....哈哈...我得意忘形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