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
這一陣子,小貓真是走霉運..霉到自己都不能相信...

事情要回溯到幾個禮拜前的星期二下午,
小貓正要趕著去上羽球課,卻忘了車停在哪兒,一個人在腳踏車堆裡找得發慌
眼看就要遲到,只好跑回系館搬救兵
同學好心借我一台閃亮亮的新車,我看了看:平把的,唉,騎騎看吧!
才跨上車踩兩下,手裡的傘就卡住了車輪,整個人摔下車來!
(平時騎的是淑女車,沒注意過傘會卡到的問題)
當時到底有多痛呢?嗯,痛到我站不起來...還打算叫個救護車..不過沒帶手機 :(
好久好久,扶著車子起來,一跛一跛地騎去上課,唉,這下子是遲定了...

膝蓋的傷讓我拐了兩個禮拜,外傷不說,兩塊小小的黑青到現在還沒消,
雖然可以蹲了,但還是沒辦法跪...
真搞不懂我到底摔到哪裡去了 :(

前幾天來學校聽seminar,心想不會花太久時間,就開著汽車出門,
在辛亥路邊停好車,看看前車的繳費單,嗯,半個鐘頭之內應該會再來抄一次吧~
算算我應該一個半小時內會離開,於是投了30塊錢。
下午三點,聽完seminar出來,正要撐傘,整支傘卻爆開來...
對,爆開,你知道一把一百塊的傘可以怎樣爆開嗎?下次遇到我再解釋給你聽。
無奈地拎著傘走到校門口,看到小姐正在抄牌,我大喊:「我要開走了」
她頭也不抬:「來不及了」
shit~~ 路邊停車80分鐘花了90塊....

這個禮拜上體育課,我的腳傷痊癒,課後留下來跟同學廝殺一陣
結果被 partner 一記正拍掃中下巴,當場又是疼得站不起來...
(其實心裡一直惦著:怎麼辦?破相了很醜吶!)
靠近下唇的地方破了一塊皮,現在吃飯說話都不能張大嘴了。

前天是勞動節,夫夫放假,特地從新竹回台北看我,
結果我卻莫名奇妙地昏倒,全身發冷又發熱,最高燒到39.2度,
大熱天的,蓋著兩床棉被還嫌冷..
夫夫難得放一天假,卻被我糟蹋掉,還要兼當我的個人看護一整天...

昨晚把論文初稿寫好,打算今天拿來學校印,
沒想到磁片帶到學校之後卻壞掉..可惡,我明明有先 format 再 copy 啊~~
幸好有同學大義相助,載著我飆家又飆回學校,總算沒開天窗。

嗯嗯,把倒楣事兒都記下來,希望別再走霉運了啊..
說不定,這些小小的霉運會在接下來的幾週轉為幸運?
就要口試了...萬能的天神,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