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晚在新莊球場的牛象戰是中華職棒元年開打以來的第三千場例行賽
可惜是禮拜三,沒辦法抽出時間去現場看球(不知這樣會不會因此贏球? :p)

在中職的網頁看到幾篇徵文佳作,實在很感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再出發
...「妳今年會去球場看球吧?」這個問題,目前還沒有答案,因為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傷口不會因為刻意的遺忘就消失,這點我比誰都明白,所以我需要時間培養勇氣,
培養勇氣來面對少了龍隊的職棒球場,我不知道這需要多少時間,但我衷心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如果在你愛上棒球之前,便預先知道,將來有一天,會為了棒球心碎神傷,那你還願意去愛棒球嗎?」...

不看棒球的人,真的很難體會我們這份對棒球難捨難分的情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