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相當漫長的一天。呼.....

早上10點鐘去內湖的友立資訊面談,
一進公司,他們就丟來一份被我答得2266的試題
(真是有點丟臉~~他們八成會偷笑說這傢伙竟膽敢說自己熟C++?:p)
但友立的環境很不錯,與我面談的主管們也很 nice,
兩個小時下來還算愉快,雙方都有誠意應是相談甚歡的必要條件吧。

十二點步出友立,看到外頭豔陽高照人聲鼎沸,
剛剛還在賣蛋餅奶茶的早餐車這會兒開始賣魷魚羹…
這幾年內湖的變化真大啊……(不過路永遠都是一樣難找… :p)

據說南崁交流道一年四季都堵車,但總算讓我在兩點前趕到園區。
在鈺創的員工餐廳稍事休息,夫夫給我一張園區地圖,
兩點四十,我又單槍匹馬開著車去矽統面試。

進了矽統,櫃台小姐遞來一堆表格給我填,除了個人資料履歷,還有性向測驗之類的咚咚…
(真搞不懂如果要填那麼多東西,還要自備履歷幹嘛?)
好不容易填完,親切的小姐問我:妳今天可以面試到幾點?
我看看時間:嗯,六點可以結束嗎?
小姐面有難色:呃… 可是要面試妳的主管很多耶…
嗄~~~~這…

接下來的行程也毋需贅言了,
反正就是幾位主管輪番上陣,在一間不太像是會議室的會議室與我面談。

六點,就在我以為差不多的時候,
親切的小姐竟告訴我還有兩位主管在另一棟步行十分鐘路程的大樓等我~~
喔喔… 好吧…
面對最後一位主管時 -- 真的很抱歉 -- 我已經幾乎完全無意識了,
當他問我對這個部門有什麼想知道的,我的腦袋瓜子一片空白,完全吐不出半個字來
他看起來有點失望、又有點嘲弄的意味…
我不知道… 反正那時候我已經只想趕快離開 -- 離開去找杯水喝。
(可笑乎?面談四小時,不曾給我一杯茶水。
而且會議室裡不開空調、令人窒息,與第二位主管面談時我就一度有暈眩的感覺。)

我記得他有翻翻我的資料,隨口問:哦?妳的e-mail account是crazycat?
我答:嗯,那是沿用我在BBS上的代號。
他用一種我判斷不出的語氣:喔~ 我就猜到。一定是BBS玩太多。
這是什麼話?!要是平日我有力氣,一定會大聲反駁的!
crazycat 又怎麼樣呢?不過是個代號,難道不可以嗎?
我一點也不認為如果用 cpchang 當帳號會表示這個人比較正經或比較聰明;
而且就算是,我也一點不在乎!
如果有人只憑一個 ID 就妄下斷語,這人未免太膚淺!
不過,那時我實在太累,懶得理他。

七點離開矽統,疲倦不堪。
回到夫夫公司,頓時覺得鈺創的舒適環境真是天堂!
兩人匆匆用過晚餐,繼續奔向交大圖書館去聽端昱的說明會。

雖然說明會結束時已將近十點,我還是決定直接回台北。
在夫夫家裡休息一會兒,和李亦斌、尹奇恩聊聊天,確定一下自已還清醒。
00:00從新竹出發,00:45進家門 -- 嗯.....我真的太想趕快回家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