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蚊拍真是個不錯的發明。

小貓已經連續兩三天被蚊子叮得睡不著覺了。
我懷疑這批蚊子經過特殊訓練:牠們不在耳朵旁邊嗡嗡響、所以不會吵醒你;
直接看準目標就大口叮下去,毫不留情。

不過,也許是太黑的關係,牠們常常叮到很糟糕的部位:手指、手腕。
如果是叮到大腿或手臂也就算了,那些地方肉肉的,睡得熟的話並不會太難過;
但是手指或手腕這種地方根本沒有肉,叮下去之後真是奇癢無比又搔不著癢處!

有天半夜四點多起床發現兩隻「兇手」並排停在白晃晃的牆壁上,
結果我一掌落下只打死一隻,另一隻飛走之後再怎麼樣也找不到...
躺下之後沒兩分鐘隔壁的燈就亮起來,
我揉著眼睛走到房門口:「哥你在幹嘛?」「打蚊子!」
......唉!想睡而不能睡....真是慘絕人寰啊...

前天跟媽媽要來電蚊拍,昨晚睡前找了隻不要命的來試刀。
輕輕對準....慢慢落下....按住電源,快速拍下去!
看著牠黏在電蚊拍上,在兩截小金屬棍之間扭動身軀,通過的電流閃出耀眼的火花...
「霹哩啪啦霹哩....茲茲...」
啊...真是大快人心的聲音啊!!太美妙了!!
咦?沒有聲音了?哼,翻個面,再敲一敲,「霹哩啪啦茲茲...茲茲」哇哈哈哈!
再過一會兒,竟然傳出了烤焦的香味....啊真棒....嗯我真是太變態了... :p

心滿意足地去睡覺,怎知半夜又被蚊子叮到手腕,
睡眼朦朧的我氣得拿起拍子亂揮一通,當然一隻也沒打到....
最後索性用毛巾把全身都包起來..嘿嘿...咬不到了吧!哼!

被蚊子折騰一晚,早上起床刷牙洗臉時看到鏡子上停了一隻肥蚊子,
二話不說含著牙刷就去拿電蚊拍!
霹霹啪啪一陣又給我電死三隻...老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多蚊子?!
出門前拿出殺蟲劑用力噴了一會兒,老天保佑,希望有用....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