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剛剛游泳回來。

今天晚上的人特多,游了半天總碰不到岸 -- 好多人擠在岸邊聊天。
所以小貓只好一趟一趟來來回回地不停游著。

游到第八趟時,前面遇到一個游蛙式的女生,
姿勢不賴,動作好像也挺正確的,不知怎麼就是游得非常慢。
由於兩側水道剛好都有人,小貓跟在她後面沈潛了一會兒,
等到兩側的人游過,時機不錯,便用力吸了一口氣準備超車。

不過,我後面的那個男生已經忍不住了,
在我做出超車動作時,他已經游到了我左邊,
而我呢?騎虎難下,總不能叫我大翻身往後游吧?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超車。

這一用力,腳丫子就不太對勁,
游到對岸時,隱隱覺得腳底板好像快要抽筋。
不過我伸展了一下,覺得好像沒什麼大礙,又繼續下一趟。
沒想到游到一半,哇喔..真的抽筋了...
看看旁邊沒人,趕緊游到分道浮線旁抓著腳丫子休息,
倒楣的是,我在游泳池中間,水最深的地方,
一手扳著腳丫子、另一手還得扶著浮球才能換氣。
正想著怎麼辦?一個男生游到我旁邊停下來,
我心想:哎呀,在游泳池裡第一次被搭訕,竟是這種尷尬情況...

不過,那個男生盯著我看了一會兒,
卻問道:「妳是中文系的嗎?」
「....」(這什麼鳥問題啊?我心想)
「妳是中文系三年級嗎?」
「不是」
「啊我認錯人了,對不起。」
然後就游走了~~~!!!(喂~你沒看到我腳抽筋喔?)

扳著腳丫子載浮載沈,再過一下子,又有一個男生靠近。
這回倒是真的要幫忙:「同學妳抽筋了嗎?我扶妳到旁邊...」(真是感動~~~)

於是..就這樣給人扛在背上扛到岸邊。
不過還好那個男生很壯,我不至於太尷尬...哈哈。

嗯,就是這樣啦。報告完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