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會,一個「相談甚歡之中讓人感覺自己真的老了、揮手道別之後卻覺得自己又年輕了一些」的奇妙聚會。

eei,堅持要我們叫她「小可」,
現在在誠品做行銷管理。
(幹嘛要叫小可?真是奇怪的名字...
她說是「小可愛」的簡稱;但我們都覺得「小可」讓人更容易聯想到麥當勞的「小薯」...)
eei 可是這次聚會中我最想見的人呢!
屈指算來,高中畢業以後我好像只見過她一兩次吧。
(虧她念的還是政大...虧我們高中時還搭檔唱過木船的比賽...)
仔細看看,沒變嘛,甚至好像越長越小了。
還是像以前一樣:皮膚好、聲音清亮、
說起話來快人快語有時候讓人想敲她的頭... :)
堅持不肯透露到底換過幾個男朋友,
也還是像以前一樣調皮,愛學導師講話;
最擅長的「轉移話題」功夫則越來越厲害,
談話之中拋了幾個問題給她卻都被四兩撥千金地踢回來..

筑鈞,改了這名字之後我還沒認真叫過她哩...怪不自然的..
在台中的運動器材公司作網路B2B的咚咚。
不但越來越漂亮,
歷練也比我這隻單身寄生蟲多得多,
真是個聰明幹練的 :)

Stanley,這次小聚會的發起人,對我非常好的乾哥哥。
曾經是班上的問題學生,被導師比喻成忠班的「毒瘤」..
(哈,現在聽起來覺得有些感慨又覺得好笑)
國中畢業之後真的很不順利,勉勉強強度過了這好幾年,
要不是他說,我還真想不到那個在電話裡開朗地陪我哭陪我笑、
每年都記得打電話給我祝賀生日的乾哥哥竟然會自卑得不敢來參加同學會。
(就為了這點,我就該被吊起來打屁股了...我這爛妹妹... :p)
當完兵之後,現在算是好啦,雨過天青啦,雨過天青。
一邊念二專「搞文憑」,一邊在「年代」做事,聽說是「衛星傳播」的工作。
聽Stanley談這幾年他怎麼走過來,好像讀一部活小說 :)

*************************************

跟大家天南地北地聊
五年不見的疏離感慢慢 fade out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